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更节油更可靠服务更好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让锦亿物流成老伙伴

为更好的保障食品、药品等物品的品质,全程不断链的冷链物流成为刚需。由此,冷藏卡车的需求量也在逐步攀升,但当下冷藏卡车的产品品质却参次不齐,如何选择更好更合适的冷藏车?更节油更可靠服务更好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让锦亿物流成老伙伴

“我们冷链运输来讲,第一要求舒适性要好,第二要求动力要足,第三要节能效益好,第四是底盘要扎实,第五是车子的冷机要好。”来自武汉锦亿物流公司的负责人曾亮说,在他最关心的几方面,帅铃冰博士卡车都做的很好,让人满意。更节油更可靠服务更好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让锦亿物流成老伙伴

他2年前换车时,同行和朋友都在买帅铃冰博士,它拥有冷链专用底盘、大牌冷机和一体交付的江淮原厂厢,品质可靠,服务也很到位。而且关键在运营成本方面,比之前他买的的车节省很多,这让他更充分信赖。

硬核品质帅铃冰博士很可靠

锦亿物流公司主要从事冷链运输,主要运输食品、药品,运输范围主要在武汉市周边,还有长沙、南昌和杭州的干线物流,现有车辆20台,其中登记在负责人曾亮名下的车辆有5台,其中江淮帅铃冰博士的车辆占一半,作为公司老板,曾亮跑运输十多年了,对各个品牌卡车都比较了解,对车辆的要求也颇为苛刻。

可以说是买车时是既要又要还要,既要品质好,又要价格有优势,还要服务好,在这么苛刻的要求下帅铃冰博士很好的匹配了他的需求。

在蓝牌新规之下,轻卡冷藏车的排量被限定在3.0L,如何做到兼顾运输时效性与运输成本,同时保障制冷保鲜性能,对此,帅铃1号冰博士原厂整装车一体化交付,即底盘、冷机、车厢均由厂家直接交付,卡友无需后续改装,直接一步到位,不仅价格有优势,而且品质更是有保障。更节油更可靠服务更好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让锦亿物流成老伙伴

动力上,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搭载安徽康明斯E3.0国六发动机,马力达到160匹,完美适配冷链运输需求。“这款发动机的节油性能真不错,百公里油耗相比市场同级车型低1-2升,假如我一年跑10万公里,每年至少能节省1万元,省的都是赚的。”已驾驶帅铃冰博士运营两年多的曾亮很有发言权。

针对曾亮很关心的冷机品质,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提供国产和进口品牌冷机可选,而且根据冷藏车专用配置需要,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特别配备了双空调压缩机、28V-90A超大容量发电机,同时具备原地打冷一键怠速提升功能,还根据冷藏车动力需要采用了原厂双支架结构,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可靠性。

曾亮认为:“底盘方面我就更放心了,江淮1卡本来就是做底盘起家的,再加上冷链物流专属底盘设计,品质杠杠的,自然远盛其它品牌。”

舒适驾驶温馨服务他向朋友大力推荐江淮帅铃

“帅铃冰博士的服务很好,当时我有车跑杭州和长三角地区,有一次车辆出了问题,打售后服务电话,很快就把配件换成新的了,是免费更换的,让我很满意。没有耽搁运输业务,也没有增加费用。”在服务方面,曾亮也有深切的感受。

在驾驶的舒适性上,曾亮也很喜欢,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采用了宽体驾驶室的三座布局,横向空间更为宽敞,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气囊座椅,座椅可进行多项调节,能有效降低疲劳度。更节油更可靠服务更好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让锦亿物流成老伙伴

随着绿色环保的发展,帅铃也在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更全面满足不同细分场景的购车需求,从锦亿物流从事的冷链物流来讲,曾亮认为:“帅铃新能源纯电或者混动车型,是以后做城配和城郊运输的首选,因为进城的交通管制越来越严格,新能源卡车的优势更加凸显,要做这个业务,以后肯定都要购买新能源卡车。”他后期准备把公司的油车都逐步更新成纯电或者混动卡车,这符合绿色环保的大趋势,也更方便进城,关键是可以更好的帮助他竞标项目。更节油更可靠服务更好 冷链1号帅铃冰博士让锦亿物流成老伙伴

“如果未来让我给朋友推荐买车,我肯定推荐江淮帅铃卡车,无论品质和服务都是顶尖的,再具体些就是要根据自己的营运场景,选择适合自己的帅铃卡车车型,比如是跑长途,还是跑城配,需要的车型和配置是不同,选出一款最适合自己的,才能更多的赚钱,正好江淮帅铃卡车各种型号都是齐全的,品质都很好,可供选择的空间很大,总有一款适合自己。”作为江淮帅铃的老伙伴,采访的最后曾亮说。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