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硬核实力助力用户“畅行中国,共赴远程”

2023年12月10日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畅行中国品鉴之旅”成都站成功举办,远程携手卡友地带和卡车e族,以爆款产品和极具吸引力的购车方案助力用户轻松创富,更为现场购车用户提供千元“创富基金”,让到场用户满载而归。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为国内新能源商用车领军品牌,远程通过“技术引领,前瞻布局”屡创佳绩,继2021、2022拿下年度销冠后,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又拿下2023年前三季度销冠。

远程始终秉承场景定义商用车、以用户思维进行产品研发的理念,在城配物流方面,针对快递物流、社区团购配送、货运平台同城配送等主要应用场景量身定制细分市场产品,全力打造星智、星享两大主力产品线,以及锋锐系列产品,品鉴会上,远程带来了星智H电动轻卡、星享冠军家族系列、锋锐F3E等市场热销产品。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远程星享F1E和星享V6E作为远程星享家族的最热成员,凭借超大空间、超强承载、超长续航吸引了现场用户争相体验和讨论,不断咨询现场产品经理。“这个座椅真舒服,软、包裹性强,坐上去我老腰都巴适咯”,跑了十多年快递物流的老李对远程星享V6E赞叹不已。

跑蔬菜运输的刘师傅这次是陪朋友来的,他的远程星智H8E已经开了一年多,累计行驶已经超过6万公里,“整体给我感觉就是好看,驾驶室智能的配置也比较多,这配置都很高,动力也比较足。用到现在一年多点没啥大毛病,挺好的,一天8小时。经济性这方面,比我身边的同行强,前阵子电价没涨,我们半夜充电,一次也就二十块钱出头,这次带朋友过来体验一下,他眼红嘛,也想买”。刘师傅的真实感受也是远程星智H能连续三年成为销量王的真实原因之一。

油电价差是阻碍用户切换新能源物流车的最大障碍,远程通过“购车成本与油车持平、运营收益遥遥领先、提前约定车辆回购价格”的远程无忧计划,从根本上解决商用车能源切换痛点,让用户切实体会“电比油赚,轻松创富”的快感。

随着新能源商用车渗透率的持续走高,其超低的运营成本和超高的运营收益也日益吸引更多的用户,另一边是用户对新能源车型还抱有疑虑,甚至是一定程度的偏见和误解。本次活动就是厂、商、媒三方联合为终端用户打造新能源商用车线下多样化驾乘体验,真正让用户感受新能源商用车的特点和产品实际应用场景优势,“让懂商用车成为一件容易的事”,实现“选对车 养好车”为自身带来更高的运营收益,共铸商用车创富 “金牌之盾”。

未来,远程将与更多伙伴一起,继续坚持深研实际应用场景,以用户真实需求进行模式创新,打造更多、更高效、更便捷的创富解决方案,与用户“畅行中国,共赴远程”。

来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