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远程安能强强联合 共建绿色智能运力体系

   为了共建绿色智能运力体系,助力经济绿色转型,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与安能物流于12月13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新一代绿色智能商用车的车辆采购、物流与供应链、试用车合作、定制化服务、数字化物流等各个领域展开多方面合作。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CEO范现军、副总裁端木晓露、副总裁王彦彬,安能物流创始人、CEO兼总裁秦兴华、安能运输本部、财务本部、采购中心、新能源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零担快运头部企业,截至2023年6月30日,安能在全国拥有94家自营分拨中心,总面积达182万平;自营车队拥有10200多辆运输卡车及挂车,拥有28000多家货运合作商和代理商,快运网络覆盖中国约96.7%的县城和乡镇,目前已为中国各行业和地区超过500万客户提供服务,2021年11月,安能物流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

  当前中国物流成本占全社会GDP的14%左右,商用车作为物流运输领域重要交通工具,尽快完成新能源化、智能化转型是我国发展绿色物流、推进物流降本增效的战略需要。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从2014年成立以来就专注于绿色智能的新一代商用车,目前已形成“电动+醇氢”两大核心技术路线,覆盖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和客车的全系产品,为新能源商用车全应用场景提供更具经济性的物流解决方案。远程新能源轻卡在市场上独占鳌头,每销售三辆就有一辆是远程。根据用户实跑数据,在城配场景中远程星智E200电动轻卡每个月能节省至少2000元能耗费,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与油车相比能节省一半多的运营成本。而在对能源成本更为敏感的长途干线场景中,搭载甲醇增程动力链的远程星瀚H醇氢电动牵引车在寒区全车满载全重49吨情况下跑1341公里仅消耗甲醇约953升,百公里成本仅142.2元。

  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将继续秉承“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品牌愿景,构建车与货、车与能源、车与环境三要素协同的独有创新生态体系,与安能物流形成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零碳陆运新发展。

来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艾承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