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乘势而进、再现热销!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山东区域上市累签124台

乘全国、辽宁上市热销之势,2023年12月10日,以“自动挡中卡只选欧曼”为主题的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山东区域上市发布会,在人杰地灵的临沂举行。凭借造型不凡、内饰豪华、技术先进、配置高端等优势,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备受嘉宾盛赞,现场累计签订124台订单,热销正当时!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现已实现6*2、4*2载货车全覆盖,满足冷链+普货+快递等主流应用场景,必能在钟灵毓秀的临沂,助力广大用户在长支线+区域集散运输中强化竞争力,提升运输效益,引领山东地区中卡领域进入自动挡时代。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

自动挡赋能行星中卡运输提速增效

自古临沂都是沟通南北的交通要地,现在更是长三角经济圈与京津唐经济圈结合点、中国东部南北大通道中心枢纽,是中国北方最大的市场集群和商品集散中心,长支线、区域集散等运输场景相对发达,对高质、高效的中卡有着更高的要求。另外,区别于重卡,中卡运输距离偏短,覆盖半径主要是省际、城际,具有高出勤、高频率的特征,一日一趟、一日多趟的情景非常普遍,这就需要整车具备更出色的动力性能。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搭载300马力强劲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1200N·m,在中卡领域中已是“大马力+大扭矩”的配置,加上采埃孚AMT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9.7%,实现了动力性能的全面强化,让整车在各种应用场景中提供足够动力,起步、加速、超车、爬坡轻松自如,保证卡友一路高效驰骋,助力运输提速增效!

更重要的是,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技术与重卡一脉相承,AMT变速箱平台经过严谨试验,历经全球25万用户实际道路验证,实现了各项智能控制软件、功能模块一致升级,保证操作更便捷,可以轻松“释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减少频繁换挡操作,加上0.72秒的超低换挡响应时间,能让司机操作平顺省心又省力,大幅降低疲劳度,助力卡友们放心驾驶、安全运输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用户的驾乘体验、运输效率。

领先科技体现更高经济性油耗降低3-5%

卡友跑运输的最终目的都是赚钱,在中卡行业中同样如此。在助力用户追求效益的过程中,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在全面强化运输实力的同时,更是将“节油降耗、降本增效”做到了用户心里,做到了行业领先的地步。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

首先,欧曼自动挡中卡发动机采用高流量高充气效率缸盖,低惯量高效增压器,新型高效燃烧室,降油耗凸轮轴,最低比油耗192g/kwh,不仅动力输出更强劲、扭矩储备更充足,油耗较竞品降低2-4%。其次,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搭载的采埃孚全新一代9挡AMT中卡智能变速箱,是全行业唯一采用全斜齿、精磨齿设计的产品,不仅不会出现跳档、滑档现象,还能更快速进入更低、更经济的转速区间,使得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优。

综合来算,焕新升级的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百公里油耗能够降低3-5%,一年省一万也非常轻松,进一步提升用户的运营效率和效益。

性能可靠服务更到位力保卡友无忧运输

性能是保证整车高效运营的关键、可靠是保证整车持续输出的基础!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以领先科技,对整车车身、底盘、电气系统全面优化,进一步提高了整车性能和可靠性。其中,发动机采用紧凑模块化设计,不仅爆压缸体效果好、强度高,而且各部位齿轮精度非常高,大幅提高了动力传输效率和稳定性,80万公里B10寿命,稳定可靠。其次,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搭载的采埃孚AMT变速箱可实现长达3年/36万公里的长换油周期,保证客户高效出勤。在后桥方面,采用强化工艺,强力喷丸,高精度等高齿,主减及轮端10万公里长换油,确保传动更可靠。因此,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可靠性能提高2-3倍,全面达成客户降本增效的要求。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

除此之外,在服务领域,欧曼也从不掉链子,并始终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用更专业、更高效的服务保障用户放心用车。针对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欧曼推出了2大承诺:即节油承诺:比手动挡费油就赔油耗差额;限时服务承诺:停机故障超24小时未修复赔偿1000元/天。同时,推出9项权益,即发动机3年超长保修(核心件),变速箱5年超长质保,3-5年全包增值服务;以及基于1000家服务网络保障,为客户提供免责服务、免费检修、夜间保外停机故障免费外出、节日专属关怀、专属配件保障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客户无忧跑车、高效运营。

可以说,在“高性能+自动挡”的双重优势的加持下,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集“高效、节油、舒适、安全”于一体,能够胜任绿通、冷链、百货、快递等运输场景,将为山东地区的区域集散+长支线运输注入更强活力,为用户提供更快、更省、更享的一体化方案,助力用户更好地运输盈利,推动山东物流运输发展迈入新高度,引领中卡行业进入自动挡化领域!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每月节省6000元油钱,欧曼银河不负张振峰所期

    02:32
  • 以欧曼银河为桥梁,传递张振峰信赖的情感

    02:04
  • 动力足够舒适,欧曼银河是卡车父子兵的运输利器

    02:44
  •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上市,中重并举再续自动挡只选欧曼传奇!

    02:12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高安全高时效高舒适,欧曼银河让王欢“仗剑走天涯”

    02:51
  • 情感在时光中传承,银河与王欢日夜相伴

    03:28
  • 以用户为中心,欧曼礼遇“星”上人

    01:39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奔驰卡车ADA 2车型陈勇:奔驰卡车本土化设计到位 运营成本降低

    04:21
  • 品质好服务好,解放J6L用实力赢得信赖

    01:22
  • 货厢容积大 使用成本低 江淮格尔发A5让运输快人一步

    02:08
  • 领航大G外观时尚 创富给力!

    00:46
  • 同乘用车质感 领航大G带来舒适驾乘

    01:02
  • 诺马迪森穿越者MX 曼恩TGM进口底盘最优选

    02:54
  • 低油耗 高品质 北京重卡带郭聚良勇闯天涯

    02:21
  • 武汉九赢物流余海波:奔驰卡车节省成本 安全舒适

    02:52
  • 庆铃五十铃T30探险家正式上市!3.0T动力引领皮卡高端进阶

    01:30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