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累销高达574台!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郑州上市 立足河南、辐射中原

2023年12月17日,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乘势而上,进军中原大地,在河南郑州上市发布,现场累计签订87台。截至目前,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山东、辽宁、河北、安徽、河南多地上市现场累销总量达到574台,再创新高。自动挡技术赋能的欧曼行星中卡已实现6*2、4*2载货车全覆盖,满足快递、冷链、绿通、百货等应用场景,将为以郑州为中心的长支线+区域集散运输市场提供更高效、更省心、更盈利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累销高达574台!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郑州上市 立足河南、辐射中原

自动挡中卡引领行业发展为河南地区运输提质提效

一入市便是行业制高点,基于欧曼自动挡重卡的技术优势、市场地位,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具有远高于同类中卡的技术标准、制造标准。其搭载的采埃孚全新一代中卡智能变速箱,更是具备世界领先的优势。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立足郑州、辐射中原”,将进一步推动河南地区长支线+区域集散物流行业高速、高质量发展,引领该地区自动挡中卡的发展新趋势。累销高达574台!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郑州上市 立足河南、辐射中原

高效是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的核心优势,其搭载300马力发动机,匹配小速比后桥,最大输出扭矩1200N·m,实现了动力性能的全面强化,为整车在各种应用场景中提供足够动力。另外,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搭载的9挡采埃孚AMT变速箱,不仅与重卡变速箱技术一脉相承,而且历经全球25万用户实际道路验证,实现了各项智能控制软件、功能模块一致升级。尤其在换挡逻辑中,AMT变速箱速比级差小,换挡更平顺、更迅速,轻松实现省心又省力,减速不减挡的目标,轻松解放卡友的左脚、右手,降低驾驶疲劳强度,进一步提高运输效益和效率。

超强节油展现降本增效实力保证用户路路开、路路省

近几年运输行业内卷严重,油费贵、运费低,节本增效成为卡友增收的重要方式。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深知行业趋势、明晰用户需求及痛点,并传承欧曼领先的节油技术,在发动机、变速箱等方面创新改进,从内到外有效降低油耗,保证“路路开、路路省”。累销高达574台!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郑州上市 立足河南、辐射中原

其中,欧曼自动挡中卡发动机采用高流量高充气效率缸盖,低惯量高效增压器,新型高效燃烧室,降油耗凸轮轴,最低比油耗192g/kwh,油耗较竞品降低2-4%。此外,全新一代9挡AMT中卡智能变速箱,是全行业唯一采用全斜齿、精磨齿设计的产品,传动效率高达99.7%,不仅不会跳档、滑档,还能快速进入更经济的转速区间,使燃油经济性达到最优。综合来算,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百公里油耗降低3-5%,一年省一万轻轻松松。

可靠性能提高2-3倍服务项目面面俱到

只有性能更可靠,运输效益才能更长效。为此,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采用全新平台赋能,历经严苛试验,全面提升整车性能和安全性!

其中,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发动机采用紧凑的模块化设计,高品质材料,B10寿命高达80万公里,稳定可靠;采埃孚AMT变速箱可实现最高长达3年/36万公里的长换油周期;后桥采用强化工艺,强力喷丸,高精度等高齿,主减及轮端10万公里长换油。因此,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可靠性能提高2-3倍,充分满足用户对整车性能的要求。累销高达574台!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郑州上市 立足河南、辐射中原

更重要的是,欧曼针对行星中卡推出了2大承诺,即节油承诺:比手动挡费油就赔油耗差额;限时服务承诺:停机故障超24小时未修复赔偿1000元/天。同时,还推出9项权益,即发动机3年超长保修(核心件),变速箱5年超长质保,3-5年全包增值服务;以及基于1000家服务网络保障,为客户提供免责服务、免费检修、夜间保外停机故障免费外出、节日专属关怀、专属配件保障等服务,全方位保障客户高效运营。

在当前物流市场快速发展、细分场景更精细的环境下,中卡前景广阔!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凭借更高效、更节油、更可靠、更安全、更舒适等多项优势,展现出“比拼重卡、完胜轻卡”的实力,将为河南地区中卡运输用户提供高性价运输方案,推动当地物流发展高速发展,书写“自动挡中卡只选欧曼”的新传奇。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每月节省6000元油钱,欧曼银河不负张振峰所期

    02:32
  • 以欧曼银河为桥梁,传递张振峰信赖的情感

    02:04
  • 动力足够舒适,欧曼银河是卡车父子兵的运输利器

    02:44
  • 欧曼行星自动挡中卡上市,中重并举再续自动挡只选欧曼传奇!

    02:12
  • 女卡友掌舵欧曼银河,重卡也有新的打开方式

    02:22
  • 设计以人为尊,欧曼银河撩动了她的芳心!

    02:33
  • 既能保时效又能控成本,欧曼银河深得她的信赖

    02:29
  • 高安全高时效高舒适,欧曼银河让王欢“仗剑走天涯”

    02:51
  • 情感在时光中传承,银河与王欢日夜相伴

    03:28
  • 以用户为中心,欧曼礼遇“星”上人

    01:39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