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节能技术创新奖+2!汉驰汉风“黑科技”同获行业认可

2023年12月5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第二届中国商用车黑科技大赛颁奖盛典暨商用车技术大会在上海如期举办。会上,徐工汽车以领先的节能科技及卓越的产品品质再获行业认可,徐工汉驰巨能星纯电动轻卡、汉风XG1H危化品牵引车两款产品荣获“节能技术创新奖”。节能技术创新奖+2!汉驰汉风“黑科技”同获行业认可

中国商用车黑科技大赛作为首个面向商用车领域的科技创新评选活动,旨在前瞻性把握商用车领域在前沿技术研究及创新技术应用方面的最新进展,促进黑科技关键技术在商用车领域的运用、合作与交流,推动我国商用车领域高质量建设生态体系。

在徐工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五化”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徐工汽车坚持“创新协同,智研用户需求”的研发理念,把握产业前沿发展动态,抢抓机遇,加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助推物流行业转型升级、降本增效,打造全新商用车业态。

绿色升级,匠心“智”造。秉承徐工集团“技术领先、用不毁”做成工艺品的产品理念,徐工汉驰巨能星纯电动轻卡凭借稳定卓越的品质迅速获得消费者信赖。节能技术创新奖+2!汉驰汉风“黑科技”同获行业认可

在动力输出配置上,徐工汉驰巨能星纯电动轻卡可搭载宁德时代81.14/89.12kWh磷酸铁锂电池组匹配永磁同步电机,电机峰值功率为120/140kW,动力强劲可靠。整车采用集成式热管理系统,动力冷却系统与空调热管理、液冷电池系统集成,可保障电池高性能、长寿命使用。

应用集成式电池液冷技术,任何工况下确保电池使用温度,延长电池寿命,提升充电效率,减少用户等待时间。同时,采用电控“多合一”技术,高度集成,搭配多档位能量回收技术,传递效率更高、更省电,整车综合续航大于300km。节能技术创新奖+2!汉驰汉风“黑科技”同获行业认可

徐工汉风XG1H危化品牵引车作为徐工汽车为危化品运输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又一高品质运输产品,具有节油环保、智能舒适、高效可靠等特点。产品集成行业一流动力链,基于试用车辆路谱数据,联合徐工全球研发资源,对整车传动、进气、排气、冷却、润滑、行驶6大系统进行统一调校,综合油耗较竞品降低5%~10%,进一步缓解用户运营成本焦虑,为用户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运营利润。

科技赋能,创新向实。未来,徐工汽车将继续秉承“创新协同,智研用户需求”的研发理念,坚定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道路,深耕产品迭代,厚植科技创新,为用户持续提供更为专业的物流运输产品,成为创新驱动、全球领先的商用车新势力引领者!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徐工汽车 汉驰 汉风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