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历时半年,八个城市、八个用户,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今完美收官!

2023年12月,随着上海站的体验结束,自2023年7月启动、历时半年,先后在八个城市举行、由八个用户参与体验的“价值全体验,共创展鹰途——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项目,画下了一个完美的休止符。
解放鹰途

本次参与体验的用户来自全国各地——青岛-北京、厦门-嘉兴、郑州-北京、珠海-赣州、温州-广州、福州-南昌、淮安-南宁、上海-郑州。八条线路,面临的环境各有不同:有的是山路崎岖、有的是全程高速、有的历经漫长拥堵、有的遇到暴雨天气;装载货物各有不同,要求时效均为紧急。面对错综复杂的挑战,参与本次体验的车型:解放鹰途商务舱和头等舱,均圆满完成了任务。

在本次运营体验中,鹰途表现亮眼,其中最低油耗仅为26.13L/100km,为厦门-嘉兴路段;八次体验的主要油耗区间为27L/100km-29L/100km;在常用车速93km/h的情况下,油耗仍然能实现30.95L/100km。解放鹰途

八个用户向我们展现出不同的物流人经历,有艰辛的探索也有成功的喜悦。来自青岛天钧发达物流的用户表示:他经营甩挂运输已经有八年的时间,每车每月跑3.5万到4万公里;因为高出勤率、高实效性的要求,一直用的是进口车;但他一直盼望着能用上一款国产高端重卡;而鹰途的上市让他看到了希望。经过实际体验,鹰途的油耗比他现在保有的进口车还要低两个点。

来自郑州京豫隆的用户也同样经营甩挂运输,20余年始终深耕一条专线,如今,不仅能为客户提供物流服务,还整合了多方资源、进一步增加专线的运力。出于运力扩张的需求,他们需要购入一批车辆,因此报名参加了本次体验,并在满载49吨的情况下跑出了油耗27.96L/100km的好成绩。解放鹰途

来自厦门聚盟供应链和福州易捷通物流的用户,他们都主要服务于生产制造企业和汽车零配件企业,其主要线路也都面临着山路多、爬坡多、载重高等情况。经鹰途实际运营后,与他们现在保有的进口车对比,全年可节省成本10-12万元,在车辆的生命周期内可节省近百万元。鹰途,一款好车,真正做到了:为“中国制造”保驾护航、为汽车工业强国奏响凯歌!解放鹰途

来自淮安的江苏捷卡供应链则选择了鹰途头等舱;他们主要经营快递、快运、冷链业务。考虑到淮安-南宁线路的往返里程数超过4000公里、且两地气候差异较大,几天内可以从30多度到零下10度,温差有40度之多,而鹰途头等舱配备了淋浴间、驻车暖风、驻车空调等,为司机的行驶增加了舒适性。体验期间恰逢双十一,面对网购包裹的爆发式增加,鹰途以高效率保障时效性。

来自温州的鹿富物流,从1982年到2023年,从鹿南运输社到鹿富集团,从J6P到鹰途,经历了41年的发展,鹿富与解放共同成长、见证了中国物流行业的从0到1、从无到有。

更令人感动的,是我们目睹了几名散户的奋斗与成功,从卡车司机、到车队长、到自行购入第一台JH6、J6P、到合伙创立上海轼安物流,他们一路都深切地信任着解放。解放鹰途

早在2018年,一汽解放就提出了“自主高端”和“进口替代”的目标。被称为“国产高端重卡的天花板”的解放鹰途,承载着这一目标而生。

2022年5月至6月,一汽解放联合运联智库,发起了“中国公路主要干线物流运营实测”项目。

2023年7月,“价值全体验,共创展鹰途——解放鹰途客户价值运营体验”项目启动,在“中国公路主要干线物流运营实测”项目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从全国范围内选取卡友、车队、物流公司亲身体验,使用鹰途商务舱、头等舱两款产品,通过客户的实际线路、实际货物、实际场景,在全国主要物流运输干线做运营。

经过半年的实际运营,项目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卡友对解放鹰途产品的认知与关注,让用户深层次地感受到鹰途的实际运营场景和运营状况,也赢得了用户们的进一步信任。在未来,解放鹰途也必将再接再厉、不断前行,如鹰击长天、展翅千里!

来源:一汽解放青汽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