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跑别人不敢跑的线路,挣别人省不下来的油费”欧曼银河自动挡牵引车给了窦向永底气

行业“狼多肉少”,必须“能挣会省”。

20多年运输经验,山东临沂卡友窦向永有一条黄金经验:“跑别人不敢跑的线路,挣别人省不下来的油费!”

这也是他在去年、跑青藏线的第7年,坚持要买580马力欧曼银河自动挡牵引车的原因。欧曼银河自动挡牵引车

别人不敢跑的青藏线一个月两趟也靠谱

开卡车“全国飞”的卡友很多,但是很多人一直对青藏线望而却步。

因为平均海拔4000米以上的青藏线,虽然能看到令人神往的高原雪山、戈壁草原等壮美风景,同时对车辆性能极限提出挑战,也存在着严寒、缺氧、高反的“生死拉锯”,堪称卡车运输行业最高难度。

2002年跑运输的窦向永,却在2015年第一次进藏以后,就把业务集中在了青藏线。

从山东出发跑青藏线,单程近4000公里,尤其从西宁到拉萨,海拔起伏不定,路况复杂凶险。窦向永为什么敢于“偏向险中行”?

“大家都知道这条路多难走,一般人真不敢轻易尝试。”窦向永坦率地说:“想多赚钱就得开源节流,跑别人不敢跑的线路。”欧曼银河自动挡牵引车

敢在高难度的青藏线坚持打拼,也少不了欧曼重卡给窦向永的“勇气”。

“在青藏线上行驶,必须打起十二分精神。最主要的还是人得休息好,车也必须得选好的,首选大马力、安全配置有保障的。”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他非常注意行车安全:“我平常从临沂到拉萨,一个月至少能往返2趟,不管是多难走的路或者多严重的高原反应,我的欧曼银河都能护我周全,从来都没有把我‘扔’在路上过。靠谱!”

据介绍,窦向永这辆欧曼银河重卡,匹配580马力福康A13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600N·m,采埃孚AMT变速箱集成液力缓速器,动力充足,爬山下坡更安全省力,还能减少制动系统的磨损;装载多项智能安全配置及PCC预见性巡航、Leakless燃油系统保压等,行车路上更轻松放心。

别人省不下的油费每月多赚5000元!

开车20多年车,窦向永深知,挣钱的另一面,是“会省”。

“跑青藏线,如果油耗不稳定,就不好计算自己的利润。万一车子出个问题,耽误上几天,那一趟就等于白跑,没有保证。”窦向永用过不少国内一线品牌车辆,唯有欧曼自动挡重卡的油耗,让他最为满意。欧曼银河自动挡牵引车

“欧曼银河真的不一样,它的油耗非常稳定。车辆满载来的时候,百公里油耗35升,回程基本上稳定在30L左右。”窦向永用实际情况举例,“我和一个朋友,拉一样的货、跑一样的路线,我的油耗是百公里33升。卸货之后一起去加油,他的加油费用比我多了1000块钱呢。”

自从换了欧曼银河,和周围朋友比油耗就成了窦向永的乐趣之一,而且还没输过。

“跑得多、还省油,这样算下来我一个月就还能多赚将近5000块钱的利润!”窦向永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据了解,在“福康发动机+采埃孚变速箱”定制开发、一体化集成的超级动力链加持下,欧曼银河自动挡车型能够达到70%超宽经济油耗区间,结合创新节油科技,油耗降低高达5%~10%,越开越省油。

更好开的欧曼银河风景更美了

“80后”窦向永,今年已是“四十不惑”。

与刚起步时候的艰苦奋斗相比,他现在更注重品质与体验,对车辆大空间与驾乘舒适性要求更高。“跑青藏线,车调试到最好的状态,人也得休息好,才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

欧曼银河驾驶室纯平地板配合高顶设计,灵活储物空间,给窦向永的行车路上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宽大空间;拓展卧铺,主驾格拉默最新一代定制座椅,通风加热,加上密封性良好、配备驻车空调,创造了更舒适的驾乘环境;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中控屏、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电子手刹等,坚持以人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使卡友驾乘体验更加舒适、便利。

有了这辆欧曼银河的加持,窦向永在青藏线上行驶得越来越轻松,沿途的风景似乎也增色了不少。

窦向永说:“我买这辆欧曼银河车,可真的是选对了!我媳妇还夸我呢,说我现在跑起车来,都比以前更有劲了!”欧曼银河自动挡牵引车

与银河共舞,看日月星辰。

青藏线上的每一寸冻土,都记录着窦向永夫妇奋斗的印记。未来,他们将继续用欧曼银河,书写二人向往的生活!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银河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