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选对车才能多挣钱!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您的不二之选

  横贯东西、纵贯南北,我国陆路运输有着战线长、运距远的特点,想要保障物资的畅通供给,专职长途运输的牵引车可谓功不可没。在如今越来越追求效率的背景下,对牵引车的要求也不断提高,拥有丰富“车”才储备的江淮重卡自然无惧挑战,不管你拉什么货,总有一款适合你。

  星耀X7 6×4天然气牵引车

  大马力燃气战车,盈运能省更能赚

  货运内卷常态下,降本增效成为卡友用车的首要诉求,天然气凭借超低能耗成本,成为降本运营的优选方案,正掀起购车热潮。星耀X7 6×4天然气牵引车,整车基于长途物流运输场景定制化研发,在实现强悍动力的同时,也兼顾优越的气耗表现。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采用康明斯全新一代高效重型平台天然气发动机,14.5L排量带来580大马力+2500N·m峰值扭矩,一路爆发强劲动力,兑现时效承诺。匹配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提升天然气燃烧效率,再结合低风阻驾驶室+低滚阻轮胎,使整车气耗更低,多省即是多赚。

  1500L超大气瓶能实现1800km行驶里程,打消续航顾虑。配置液力缓速器,为跑山区坡路的卡友增加安全性。4200mm+1350mm长轴距,2500mm以上前回转半径,适配更大容积货厢,做到多拉多赚。可选装后气囊悬架,电控ECAS气囊高度调节,甩挂方便,提高出车频率才能加速挣钱。

  星耀X7 6×4燃油牵引车

  高效掌控长途物流,超强节油降低成本

  主打高效节能、可靠智能等性能优势的星耀X7,专注为长途物流行业赋能增值,更是全国首个满足第四阶段油耗限值的量产车型。搭载康明斯一体化动力链,可爆发660马力,扭矩范围大,做到用时速拼时效,高效掌控长途物流。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9.7%,避免动力损耗,实现油耗节省2%-3%左右。在使用经济模式并保证动力性的前提下,通过变速器积极升挡,可使发动机持续运行在经济区间,再降低油耗1%。百公里油耗较同品类能省2L,每年轻松节省2万-4万油钱。

  结合高强钢车架、铝合金钢圈等轻量化设计,以及大量高分子材料的应用,整车自重可比同品类轻300公斤,进一步降低综合油耗。配备ACC+PECC功能,协同ESS智能辅助驾驶、大数据分析等,改善驾驶操作习惯,通过大量智能辅助为实现低油耗、低能耗支出,再加码。

  跨越K7 4×2牵引车

  “智”取干线快递快运,开启“享受模式”

  年底电商促销扎堆来,快递运量丝毫不减。跨越K7 4×2牵引车搭载康明斯M13发动机+采埃孚AMT变速箱,可输出520马力+2400牛米峰值扭矩,配合2.44/2.533/2.714小速比后桥,可谓是干线快递快运场景的黄金组合,可覆盖各种工况且符合国6b阶段排放标准。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得益于智驾系统的快速发展,双目摄像头、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等高阶智能硬件,已武装到跨越K7 4×2牵引车上,配备了领先同品类的L2+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包含全速ACC、AEBS、HOD、EBS+ESC+ASR、车身电子防盗、振动座椅等功能,让驾驶更为轻松。

  中控配备了10.1寸智能语音屏,除了语音娱乐功能外,还内置车联网系统,能实现驾驶员行为分析、车辆故障远程诊断、油耗分析等,辅助卡友高效运营。采用K7W高顶平地板驾驶室,主驾通风加热气囊座椅、车载冰箱、天窗等一应俱全,营造豪华舒适的用车感受。

  跨越K7 6×4牵引车

  领跑挣钱时速,“适”放驾乘本色

  想要单单都比别人快一步,定位于高端干线长途物流的跨越K7 6×4牵引车,就是你一直在找的创富搭子。它拥有一套行业最高传动系配置,康明斯680马力发动机+ZF自动挡变速箱+小速比中后桥,峰值扭矩达3200牛米,做到起步响应迅捷、超车加速丝滑,领跑挣钱实力。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跨越K7 6×4牵引车经过风洞试验+风阻系数优化,结合空气悬架、少片簧、铝合金轮辋、高强度钢车架等部件的轻量化设计,使整车具备更小的行驶阻力,自然能带来更低的油耗表现。再结合盲区可视、液力缓速器、EBS、疲劳监测系统等辅助功能,降低驾驶疲劳度。

  平地板结构驾驶室,碰撞试验达到欧洲标准,能为卡友提供更多的活动空间和更高的安全性。配备880mm超宽卧铺、电动空调、电加热后视镜、-18℃车载冰箱、10.1寸中控大屏、智能语音系统等,让远行途中也有如家般的便利性,舒舒服服把钱挣到手。

  江淮重卡牵引车很全能

  应用场景专研定制,选对车才能多挣钱

  江淮重卡还为快递快运定制了星耀X7 4×2低鞍座牵引车,鞍座满载离地高度1米,较常规牵引车鞍座低200mm,与快递快运工况更为适配。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跨越6×6大件牵引车则是为超重超限大件运输专研,首次打破国外垄断,成为国产重卡中唯一的大力士。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专攻砂石料运输的超越Q7 6×4牵引车拥有优异的减震滤震性能,且驾驶室空间大、休闲娱乐配置丰富,提升驾乘舒适性。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格尔发X5 6×4牵引车,采用玉柴6K13 LNG发动机+法士特成熟传动链,进一步为资源运输卡友降本增效。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跨越V5 6×4牵引车就是为你们而设计,长头驾驶室更契合运输场景的安全性需求,结合自动防碰撞预警、盲区可视、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为安全驾驶全程护航。
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耀世登场!

  卡友们跑运输都是风里来雨里去,挣来的辛苦钱更应该花在刀刃上。江淮重卡牵引车天团,在配置上“专业”对口,在设计上独具匠心,在节油性上力争极致,在智能化上引领趋势……才能打造出在时效、油耗、安全、舒适性等各方面都极为出色的重卡产品,有换车打算的卡友,不妨体验一番。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静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