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省气高效 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让用户心甘情愿打广告的秘诀

  无论工业还是民用,煤炭一直是国内各个领域的重要能源。2023年前三季度山西规模以上原煤产量10亿吨,运输需求巨大。如果把公路比作血管的话,那么运煤车就是维持社会机器运转的红细胞。来自山西的卡友郝建云是一位拥有多年驾龄的运煤老司机,平时的运煤路线是从山西临猗到河北邯郸,虽然运距相对较短,来回大概1000多公里,但是运输频率高、强度高,要想获得更高效率和收益就更得精打细算。对于郝师傅来说,既能满足运输需求又能节约成本的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就是他妥妥的挣钱利器。

  好口碑,行驶路上显功力

欧曼GTL

  “最近我发现路上的欧曼车越来越多了。”在闲暇时关注路上来往的车辆,是来自郝师傅多年以来的习惯。在运输行业大环境内卷的情况下,油费高、运费低,燃油汽车效益空间大幅下降。正因此,今年初郝师傅打算换一辆燃气车,并且由于年龄原因,郝师傅对于今年换车的计划格外重视:“我今年56,这次换车之后估计就是我运输生涯开的最后一辆车了,那我肯定要好好选一选。”在选车这件事上,郝师傅表示他自己有一套独特的选择方法:“质量是一个产品的重中之重,在路上跑的欧曼燃气车越来越多,就说明这个品牌咱们卡友都认可,质量肯定过硬。”

  郝师傅选车就像是做市场调研一样认真,从路上了解了什么品牌比较受欢迎之后,接下来他就会去向身边的车主了解情况:“我从来都不会去看那些打出来的广告,因为企业讲得再好也不如用户的口碑,这么多年来又不是没见过卖的时候说的天花乱坠,结果两年报废的情况。说到底车实际用起来怎么样只有我们开车的知道。”在不断了解、比对的过程中,郝师傅发现欧曼燃气车品质高、能耗低、口碑好,皮实耐用能省能赚,经过多种车型仔细对比后,郝师傅最终选择了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

  更节气,比较之下见真章

欧曼GTL

  除了有路上关注车的习惯之外,在平时和别人的车作比较也是郝师傅的一大乐趣,在路上比动力,拉完活比气耗,从给别人当司机到自己养车,郝师傅开过的车数不胜数,这也让他对车的实际表现十分看重。

  今年7月份换成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之后,郝师傅对他的新车可以说是相当满意:“我这辆欧曼GTL马力燃气车百公里气耗大约30kg,和别人的车比较下来能低1-2kg,一年在燃气成本这一项就能省出一万多元。我一直觉得车‘省着开不如开着省’,这一省一赚,就是双倍的收益。产品好,我就愿意去和别人介绍,比打啥广告都好使!”

  这是因为欧曼GTL 500燃气车采用高精度高可靠性燃气喷射系统和创新设计的废气再循环系统,同时还具有行业独有的双级后处理及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能够有效利用发动机余热,无需额外燃气消耗即可实现300℃的三元催化转化,热管理效率提升30%,能够轻松实现省气节能的目的。

  高效率,可靠动力作保障

欧曼GTL

  说起从山西临猗到河北邯郸的运煤路线,郝师傅的第一反应就是坡多,对于煤炭运输行业来说,效率是自始至终不变的追求。唯有选择一辆马力足够的车才能保障出勤效率,多拉一趟,就能多赚一趟的钱。

  欧曼这款GTL 500马力燃气车,其搭载了欧曼专属的福康A15L天然气发动机,拥有2400N·m超大扭矩。郝师傅表示:“这款车的发动机低扭很强,以我现在这个标吨,起步丝毫不费力气。毕竟排量在这摆着,动力完全够用。和车友们一起爬坡,慢慢的别人的车就会落到后边去,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表现真是没得说!”

  “这个车是真漂亮,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真的是特别让我满意。” 从赚钱养家到儿孙绕膝,用郝师傅自己的话说就是:“现在的好生活都是在车上开出来的。”正因此,郝师傅对车是发自内心的喜欢。虽然郝师傅已近花甲之年,但依旧老当益壮,凭借丰富的驾乘经验和对运输的爱好,能和自己喜欢的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一起奔赴货运生涯,应该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来源:欧曼重卡 作者:艾承珂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GTL燃气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