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质量发展 解放青汽2024年准备这么干!

2023年市场竞争越发激烈,内卷严重,在这样的市场挑战下,解放青汽砥砺前行,走出了一条突破跨越的向上之路。2024年,在消费、新能源、新基建等增长点的刺激下,预计全年中重卡需求在115万,跟2023年比增长11%。

面对2024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解放青汽将如何拥抱市场,再次实现事业发展新跨越、新突破呢?高质量发展 解放青汽2024年准备这么干!

产品端--重点布局鹰途和JH6升级产品

在多年的发展中,解放青汽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完善的产品布局实现了行业领先。作为发展的根基,产品战略布局同样是解放青汽2024年的重点工作,企业在高端领域将重点布局鹰途和JH6的升级产品。

高质量发展 解放青汽2024年准备这么干!

解放鹰途作为解放的高端双品牌之一,自上市后备受用户认可,其进口车替代的属性越来越鲜明。2024年,解放青汽将持续强化解放鹰途的高端属性,针对场景的适应性,推出冷藏车和高端鱼运车,预计8X4的车型2024年1月份将正式销售。

此外,解放鹰途还将推出面向快递快运市场的4×2、6X4的燃气车型,在智能网联领域,解放鹰途也将朝着L2级升级。

高质量发展 解放青汽2024年准备这么干!

面对普货市场,解放青汽将重点打造JH6的升级产品,并匹配解放13.0的智慧动力域,同时在驾驶室是那个也会进行升级,重点凸显驾驶室空间大的优势,再次引领行业。

营销端--开展陪伴式营销

营销作为市场开拓的重要一环,解放青汽同样非常重视,在2024年的发展中,企业将以陪伴式营销来开拓市场。

一方面要开展全渠道的进行,无论是售前、售中还是售后,解放青汽的营销团队将为用户开展一对一的服务,并且以试用车的形式来扩大用户认知,并对客户跟进提供全方位的维护支持,强化客户运营,围绕相应时间、车辆跟踪以闭环来开展业务,围绕用户俱乐部,专供专属化的服务,提升客户利益。另一方面则是从行业客户的选择入手,加强与行业协会的合作。

高质量发展 解放青汽2024年准备这么干!       同时,解放青汽还将继续强化对渠道的支持,打通联合推广渠道,围绕新产品的培训、分行业的运营场景的案例库、行业的交流会等提升整体服务,尤其是重点开发专用车市场,开展专用车梦想合伙人,并制定专属专用车的金融政策、服务政策以及营销服务团队,以专属服务带动客户满意度。

高质量发展 解放青汽2024年准备这么干!

此外,西部地区仍然是解放青汽未来重点打造的区域市场,2024年解放将通过提升金融竞争力、给予专属的产品、打造产品线和销售公司来为西部市场加码。

海外市场--鼓励经销商出海

与倍感压力的国内市场不同,2023年的海外市场一片繁荣景象。在2023年,解放青汽的海外市场也获得了一定的突破,产品远销越南等地。同时,不少的经销商、服务商也将触角伸向了海外,开启了海外的主力销售。

2024年,海外市场同样面临很多的机遇。目前一些中等国家对于车辆的需求处于爆发期,为中国卡车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市场。同时,解放青汽产品在海外市场已经得到了验证,其品质不输欧美车型,值得海外用户信赖。

高质量发展 解放青汽2024年准备这么干!

因此,2024年,解放青汽同样看好海外市场,鼓励经销商、服务商积极出海,为他们的还是拓展打开方便之门,此外,一汽解放已经陆续在海外建立了产品工厂和金融公司,为海外市场的开拓提供了更多的可能。

除了在产品、营销和市场的布局,解放青汽还将聚焦运营场景,针对众多潜力城市,围绕着租赁运力承接、衍生业务、融资业务、保险业务、二手车等提升整个场景的声量,同时在提升柴油车灵活增长的基础上,加强对新能源产品的开拓和布局。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于解放青汽而言,2023年的收获已然沉淀,并为2024年的大步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全面战略布局的推动下,解放青汽必将书写高质量发展的2024年!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青汽 解放鹰途 JH6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青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青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