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全球发布 开启新能源重卡干线物流场景“运力新时代”

2023年12月24日,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龙”)以“龙出东方 共盛万里”为主题的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全球发布会在厦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生态伙伴、客户朋友、媒体朋友等欢聚鹭岛,共同见证这重要的历史时刻。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全球发布 开启新能源重卡干线物流场景“运力新时代”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全球发布 开启新能源重卡干线物流场景“运力新时代”

探“绿”未来

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正式发布

金龙董事长刘志军在发言中提到,在“双碳”战略目标和碳减排的重任下,重卡领域急需改变行业行驶主流仍旧是燃油重卡的局面。作为零碳产业的实干者,金龙从2019年开始进军重卡产业,布局新能源重卡领域,致力从新能源赛道改变重卡版图。目前,金龙的新能源重卡产品已在全国各地的矿山、码头和城市服务领域落地运行。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全球发布 开启新能源重卡干线物流场景“运力新时代”

在本次发布会上,金龙正式发布新能源重卡品牌—金龙.东盛,金龙.东盛充分发挥金龙的核心技术优势,高水平赋能汽车制造业转型升级,全方位构建绿色低碳的新能源汽车产业体系,为广大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为绿色低碳物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金龙力量”。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全球发布 开启新能源重卡干线物流场景“运力新时代”

以生态为基

强强联袂构建物流新格局

在发布会现场,金龙与湖南超级运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干线物流智慧交通解决方案”,金龙以核心的自主技术优势及优秀的场景化定制能力直击干线物流痛点,针对当下货运行业内卷严重,面临着纯电里程焦虑、燃油成本压力大、物流企业降本需求迫切、个体客户劳动强度大、找货难等难题,双方携手提供更高效、更经济、更可靠的干线物流智慧交通解决方案,可真正实现单公里能耗下降30-40%,单公里综合成本下降10-20%,不亏吨位、不影响时效、不影响可靠性、不用持有资产,让客户“超级省心”,帮助客户创业创富,跑赢运输路。
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全球发布 开启新能源重卡干线物流场景“运力新时代”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首席产品官  苏亮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全球发布 开启新能源重卡干线物流场景“运力新时代”

湖南超级运力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董事长   曹二虎

此次金龙新能源重卡品牌的正式发布,不但加速了重卡行业电动化、智能化进程的步伐,也为商用车市场注入澎湃活力,助力实现零碳物流,开启了新能源重卡在干线物流场景的“运力新时代”。未来,金龙将一如既往地秉承成为智慧交通系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愿景,继续围绕科技创新、绿色低碳、数字化转型、服务型制造等核心方向,携手生态合作伙伴,推动构建低碳化智能物流产业发展新格局,助力绿色物流领域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金龙 KING LONG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金龙重卡 新能源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金龙重卡,品牌首页>>
金龙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