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装卸 无惧重载 飞碟WX7自卸新品推介会走进阜阳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飞碟汽车在安徽阜阳精心策划了一场以“高效装卸,无惧重载”为主题的飞碟WX7自卸新品推介会,让飞碟伙伴及用户们在欢乐的氛围中迎接新的一年。此次活动到场90多人,斩获订单3台,活动在欢乐的氛围中圆满成功。
飞碟WX7

 飞碟WX7

        推介会上,飞碟WX7自卸产品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吸引了现场众多卡友纷纷去试乘试驾,并由产品经理详细讲解了车辆的具体配置。首先看到的是采用独立前置顶设计的飞碟WX7自卸产品,该车以玉柴最新S04,220马力、高效SCR版发动机为基础机,搭载最佳黄金动力链,使其提速更快,爬坡更强,动力强劲,油耗更低。不仅在动力性上远胜于传统柴油车,更拥有优于国六的排放标准,每年可节省更多燃料成本。

飞碟WX7

飞碟WX7

  该车在变速箱、驱动桥和液压举升系统等零部件上进行了升级优化,配装的法士特10档变速器+1153后桥,及主减速器采用的强化齿轮,使其承扭和承载能力提高15%-20%以上,动力损失小,既省油,又保障长途运输的高承载高效率。该车举升角度最大达47.7°,举升卸货更彻底,更方便。另外,举液压举升系统还经过5000次试验验证,举升性能更稳定,最大程度保证了整车可靠性。该车箱内尺寸达5300×2300×800mm,采用的独立前置顶设计,不占用货箱空间,加上四纵梁货箱、加强型副车架设计,更能满足用户更高的载重需求。

飞碟WX7

  现场还展示了采用工程顶举升的飞碟WX7自卸产品,该车动力强劲外,具有很多看得见的硬实力,并十分注重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是飞碟W系统产品中的“佼佼者”。

  该车驾驶室气密性好,整车噪音低,具有较优的隔音性能,配有宽度2120mm超大尺寸排半车身,空间宽敞,大大提升了驾乘舒适性。整车采用工程顶举升机构,举升角度最大46°,具备高达24.5吨的承载力,配合成熟底盘架构,及183马力发动机+法士特8档变速箱,动力强劲,提速快、爬坡、脱困能力强,可满足平原、山区等不同路况使用,确保了全时出勤,给卡友满满安全感。

飞碟WX7

  会上,飞碟汽车总监从政府政策、产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发展规模等方面分析了燃油车行业发展情况,展示了近年来飞碟有关燃油产品的发展规划。同时,安排了飞碟汽车产品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飞碟WX7的两款自卸产品的核心优势。邀请了玉柴发动机产品经理对其重要产品及内容进行了介绍,为客户提供了更多便利和选择。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飞碟汽车在安徽阜阳以及周边地区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并以优异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优良的性能,为进一步突破安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飞碟汽车 作者:茜茜
文章关键词: 飞碟汽车 飞碟WX7 自卸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飞碟U,品牌首页>>
飞碟U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