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格尔发快递载货车“长途之王”是如何练成的?

湖北襄阳地处汉江的中心地理位置,自古就是国内水路转运的交通要塞,得天独厚的地利优势,有效推动了襄阳快递物流运输行业的蓬勃发展。

中申圆物流公司创始人秦老板表示,“公司得名就是以中通、申通、圆通为首串联而来。自己既是物流车队领班,有时自己也开。”目前,中申圆物流有6台载货车用于快递运输。其中,江淮格尔发就4台,占比超过六成,是公司拓展业务的绝对主力。格尔发快递载货车“长途之王”是如何练成的?

快递讲究高时效

有它运输不用停

快递运输是时效性运输,讲究及时高效。“地球不爆炸,我们是不会停运的。除非车辆真的出现问题,不然基本上每天都在路上满勤运营。”秦老板不但精通快递运输之道,还是一位对车辆采购要求严格的老板。在他看来,用于快递运输的货车不仅故障率要低,还要能高效出勤。

“车子平均每天跑的公里数接近600公里,全程都是高速路,每个月就可以跑1万8千公里。一年下来,跑上20万公里不是难事。”正是跑得勤,业务量好,因而秦老板在格尔发线上出勤类比赛中成功脱颖而出,荣获“长途之王”。

事实上,格尔发大单桥载货车之所以能够高效出勤,关键还在于高效动力链的支持。据了解,秦老板的这辆格尔发大单桥载货车搭载的是国六260马力的东风康明斯发动机,运行稳定,可靠安全,此外,还具有长换油设计特点,不仅可以减少车辆进站保养的次数,节省司机运营时间和金钱成本,还可以提高车辆的出勤率,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是8挡法士特手动挡变速箱,操作轻便省力。

秦老板直言,格尔发大单桥载货车的高效率动力链非常适应于高速快递运输。“车子装上快递就是直接上高速路,整个运行过程中发动机不会出现温度过高,影响整车状态的情况。”格尔发快递载货车“长途之王”是如何练成的?

整车满足细节控

自发成为推荐官

值得一提的是,秦老板的格尔发大单桥载货车除了在动力上具有高效出勤的优势,在驾驶室设计上也充分为司机考虑。它采用分体式后视镜再加上补盲镜,可以减少行驶过程中的视觉盲区,并且带有电加热功能,电加热按钮位于驾驶室仪表盘左侧,在行车过程中随手就能操作。

对于这些功能的用途,秦老板如数家珍。“入秋后山区高速路段雨雾天气会比较多,经过时司机通过电加热按钮可以快速除水除雾,保证镜面图像的清晰,增强司机的安全。”格尔发快递载货车“长途之王”是如何练成的?

细节决定成本。很显然,格尔发是个“细节控”,所以在许多细节上都力求精益求精。服务一项,也是格尔发重点做好的细节。回溯购车过往,秦老板十分认可格尔发营销经理的职业态度与敬业精神。

“我遇到什么问题给营销经理说,他都会第一时间给我处理得很漂亮,让我很放心。”因为营销经理用心为秦老板提供值得信赖的售后保障服务,所以秦老板也逐渐成为格尔发的忠实客户,手中的格尔发载货车也从一辆变成了四辆。

不仅如此,秦老板在运输过程中还亲自为格尔发品牌证言,向身边朋友推荐格尔发载货车。“从我手里推荐出去的就有十多辆,我自己用着放心,也会向朋友们推荐。”本着有钱大家赚的创业理念,秦老板将中申圆物流公司的快递运输业务经营得有声有色,有口皆碑。

爱拼才会赢。从成立中申圆物流公司以来,秦老板一直勤勤恳恳、脚踏实地地打拼好每一步,他也将格尔发载货车视作公司发展道路上的可靠合作伙伴,相信在未来会一起继续延续“长途之王”的荣誉,共同携手开创规模更大的快递事业。

来源:江淮格尔发重卡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