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签单260台! 燃擎绽放 气贯山河!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宁夏上市

2023年12月29日,以“燃擎绽放、气贯山河”为主题的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宁夏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银川举行,现场共签订260台大单,充分展现市场对于欧曼产品的认可!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通过在经济性、轻量化、动力性、安全性4大方面进行58项升级具备行业引领性优势,能够助力用户打破“低运价、高成本”的效益困局,强化竞争赢领运输。现场签单260台! 燃擎绽放 气贯山河!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宁夏上市

自动挡技术全面赋能 动力性能遥遥领先

宁夏地处中国的西北部,地理位置独特,随着“一带一路”政策实施,宁夏获得了巨大的机遇和发展空间,可以更加便利地开展贸易往来,未来对重卡提速增效的要求也会越来越高。欧曼以先进技术、严苛制造标准打造的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凝聚“大马力+自动挡”双重领先优势,不仅能为宁夏带来高效运营新方案,更是引领燃气重卡迈入自动挡时代。

相较于平原地区,以宁夏地区为中心,辐射四周的路线更为复杂,爬坡过坎多不胜数、下坡绕弯此起彼伏。要想在这样的环境下实现高效运输,对重卡的动力性能要求更高。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搭载福康A15N发动机,动力最高可达580马力,扭矩可达2600N·m,再加上世界级的采埃孚自动挡变速箱、奔驰技术小速比后桥,凝聚成的燃气超级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9.7%,行业第一,保证整车具有超强的动力性能和瞬时爆发力,起步、爬坡、超速更快。

另外,得益于家族领先的自动挡技术,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已累计完256个场景、103个工况标定,40000小时、3200万公里全工况、全场景适应性验证,能轻松应对高难度运输工况,保证道道高效、路路领先,堪称卡友运途“钞”级伙伴!现场签单260台! 燃擎绽放 气贯山河!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宁夏上市

节气更能省越开越能赚 大幅提高运输经济性

今年以来宁夏地区燃气车市场十分火爆,有些地区甚至出现了购车等待的情况,这次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宁夏区域上市再次展现销售热潮。面对当前“低运费、高油价”的运输困境,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成为广大卡友破局新途!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通过换挡点优化,怠速降低、智能EBP、低速扭矩提升等17项降气耗措施,实现AMT产品气耗降低9.95%左右。另外,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搭载的福康大马力气体机,采用高精度HFI喷射系统和CMI控制系统,行业独有双级后处理系统、先进的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领先双流道双旁通技术让发动机在进气效率、燃烧效率、废气处理等环节都做到了行业更优、大幅降低气耗。综合计算,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百公里气耗较同类型产品节省1-2kg,真的是越开越省,越省越赚。

宁夏煤炭、非金属资源较为丰富,对于矿产资源运输从业者来说,重卡多载就能多赚,轻量化就能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收益。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后悬架采用G20平衡轴、销轴式V推,高应力金属板簧,轻量化铸造管梁等25项轻量化工艺,整车合规降重253kg,保证多载多赚,再次提升运输效益,助力用户在快递、快运、普货、冷链、砂石等物流场景中能赚能省、强化竞争力。现场签单260台! 燃擎绽放 气贯山河!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宁夏上市

驾乘更舒适性能更卓越 大幅降低维保成本

由于宁夏以高原、山地为主,部分道路状况相对较差,这就对车辆舒适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采用行业领先的平地板设计、1010mm宽敞卧铺、科技范儿十足的多媒体矩阵,为卡友提供了更舒适、更科技、更智能的驾乘环境!另外,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优越的自动挡技术,能够让卡友不用频繁踩离合器、换挡,轻松“释放”驾驶员的左脚和右手,降低操控强度,每天还能多开2小时。

当然,随着重卡用户的年轻化,他们对重卡的需求不仅仅是动力高效、节能降耗,更对整车外观舒适内饰也有了更高的需求!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以潮流科技打造的外观,其数码矩阵格栅尽显宇宙浩瀚,配合机甲盾形腹甲,尽显机械之美、极具辨识度,堪称新时代重卡的颜值担当。

为了保证整车高频出勤,越开越赚,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全面强化整车性能。其搭载的福康15N大马力发动机,不仅历经7亿次台架耐久试验,具有15年超长使用寿命,而且采用新一代火花塞匹配设计,寿命更长更可靠,大幅降低维保成本,也能进一步降低整车的运营成本,对于经济型用户可谓是能省快赚的创富利器。现场签单260台! 燃擎绽放 气贯山河!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宁夏上市

在当前的高效物流时代,机遇与竞争并存。卡友只有选对车、用对车、跑对场景才能最大程度提高运营收入。全新而来的欧曼EST星辉版燃气车凭借技术领先、品质可靠、高效节气、性能不凡、安全可靠等行业领先实力,不仅充分满足快递、快运、普货等主流应用场景高效运输的需求,还能助力卡友提升竞争力越开越赚,同时进一步推动宁夏地区物流行业的高速发展。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动力强,油耗低,续航长 欧马可智蓝混动轻卡来了!

    02:58
  • 全系混动产品正式发布!福田汽车又要上热搜了

    03:42
  • 从试用到复购 奔驰卡车赢得危化品运输信赖

    02:24
  • 谭旭光:向自己开炮,实现自我颠覆性的突破

    00:44
  • 谭旭光:逆境只会让我们的斗志燃烧得更旺!

    00:34
  • 谭旭光:繁荣的背后一定有风险

    00:2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