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追求最佳TCO,康迈创新、可靠齐头并进

作为国内卡车零部件的关键供应商,康迈免维护轮端一直深受主机厂和广大卡车用户的喜爱,在推动国内运输行业降本增效的道路上,康迈始终奋力前行,在轮端产品供应商中,贡献自己作为行业参与者与标准制定者应尽的责任。

当前国内重卡市场正遭受技术变革与运输环境巨变的双重考验,如何看待未来中国运输行业市场前景,以及如何在商用车产品竞争白热化的背景下求得发展,这既是主机厂关心的话题,也是零部件供应商应对市场环境变化下生存的关键。

有幸,媒体记者邀请到了康迈全球金属事业部首席工程师—Jeff Larson(杰夫.拉尔森)先生,和我们共同探讨康迈的解决方案。

不对产品质量妥协,康迈追求极致可靠性

“康迈一直是领先的长寿命轮端技术提供商,致力于提供耐用、免维护的产品。我们的PreSet®和PreSet Plus®轮端为主机厂商和车辆用户提供最佳TCO的用车方案。”作为康迈全球金属事业部首席工程师,杰夫.拉尔森先生对自己的产品信心十足,而且从市场表现来看,康迈免维护轮端产品的确广受好评。

究其原因,一方面,康迈致力于推动商用车轮端产品持续发展,研发新的技术,通过提供传统、免维护的轮端产品以及创新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对车辆性能的需求。另一方面,康迈对产品质量的追求近乎于苛刻。

杰夫.拉尔森先生表示:“对我们来说,可靠性是最重要的,其他因素如轻量化、免维护和高效率虽然也重要,但如果不能保证可靠性,那就毫无意义。多年来,我们推出了许多革命性的轻量化设计,并且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没有任何妥协。”如此也可以看得出来产品质量对康迈品牌的重要程度。

重视TCO运营价值,康迈创新、可靠齐头并进

康迈对轻量化和高效率的追求,和对用户需求的持续探索,使其在卡车轮端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

如今在追求产品轻量化的过程中,铝制材料能够在保证结构强度的过程中大幅度降低产品重量,而康迈便在铝制轮端产品中推陈出新,克服了铝合金材料在设计和制造过程中的困难,并积累了丰富的研发制造经验,如今康迈铝制轮端产品已推出超过25年,广受市场好评。

而在TCO维度,即车辆全生命周期内的成本问题,康迈的关注点也和客户有所不同。面对现有市场的激烈竞争,客户更多关注的可能是车辆购买时的成本,即本着“够用”的原则采购车辆。

康迈则看得更为久远,考虑车辆在未来3年、5年甚至8年以后的产品力表现和养车成本,并确保轮端产品在车辆的TCO全生命周期内都是稳定可靠,且总体用车成本更低。

“康迈之所以重视产品可靠性,是因为不可靠的零部件会影响运营效率,康迈需要保证轮端产品在长时间使用后性能仍旧稳定,因为任何问题导致的车辆停机都会增加TCO成本,造成车辆价值损害。”杰夫.拉尔森先生表示道。

正是因为更多像康迈这样的零部件供应商和主机厂,商用车市场即便是在经济疲软运价始终维持低位的情况下,仍旧依靠技术创新不断推出更符合市场需求的车辆产品,进而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在如此良性循环之下,我们相信商用车市场和运输市场必定会迎来更好的明天。

来源:康迈轮端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康迈轮端 免维护 油润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