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新年开门红!首批远程星享V6E出海土耳其

  2024年1月20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出口土耳其的首批星享V6E车型,经由上海港正式启程,驶向土耳其。这标志着远程首次向海外市场交付欧标版星享V6E车型,也是远程品牌首次进入土耳其市场,进一步拓展了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的全球市场版图。
新年开门红!首批远程星享V6E出海土耳其

  近年来,土耳其一直在积极探索汽车产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之路。作为中国新能源商用车的领军品牌,远程深受土耳其消费者的信任和肯定。在未经样车交付的情况下,星享V6E已成功获得超过百台的终端客户意向订单。对于双方的合作,土耳其经销商总经理Tayfun表示:“我们对与远程的合作充满信心,并希望在未来能够成为土耳其纯电动商用车市场的领军者。”

  作为专为纯电运输而设计的新能源VAN类车型,星享V6E完美适应城市配送平台的实际场景。其1600mm的货厢尺寸和高达6m³的载货空间在城市配送领域处于领先地位。星享V6E配备了先进的永磁同步电机的电机直驱桥设计,带来90km/h的极速体验,真正实现了“多拉快跑”,提高了城市交通运输效率。同时,星享V6E标配国内一线品牌及远程自研的智芯电池,具有快速充电和最高续航里程达285km的特点,充分满足日常运输需求。

  目前,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已成为业内唯一连续三年内市占率翻倍、产品市占率超过20%的企业。2023年,远程以科技赋能生态,实现了从末端物流到干线物流的全场景覆盖,形成了当之无愧的冠军家族。远程积极在海外市场布局,努力打造第二增长曲线,订单已覆盖欧洲、亚太、南美和中东等地区。未来,面对市场新环境中机遇与挑战的双重考验,远程将持续扩大海外战略布局,秉持“创造智慧互联,引领绿色商用”的品牌愿景,以高效引领产品,构建价值生态,为实现双碳目标和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助力全球商用车行业实现绿色转型。

来源:远程新能源商用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远程 欧标版星享V6E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远程星瀚H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绿色陆运科技引领鼎新奖

    02:26
  • 绿色慧联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绿色城配运营平台

    01:58
  • 成本低、承载高 飞碟混动轻卡奥驰HV2来了

    01:46
  • 推动甲醇商用车应用落地 远程甲醇重卡以科技引领

    02:01
  • 长续航 高收益 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值得拥有

    03:51
  • 铿锵玫瑰牵手远程新能源搅拌车 开拓石家庄市场

    03:54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电动X7M、纯电 X7E来了

    02:45
  • 发布X7新平台 远程带来醇氢电动技术解决方案

    01:27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