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快递专属定制 远程星智H7E交付中通

2024年1月26日,中通定制的远程星智H7E快递版装运发车,正式交付。该车型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针对快递运输实际运营场景量身打造,具备高可靠、高效率、大空间、轻量化等多重优势。是继双方2023年11月签署战略合作后,积极践行ESG发展理念,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里程碑事件。快递专属定制 远程星智H7E交付中通

场景定义商用车

高效快递物流车辆新标杆

快递运输主要是仓对仓、仓对站点的工况,运输路线、运距、人员工时等基本固定,对于车辆的实用性、耐用性提出更高要求。

远程星智H7E快递版采用“400V高压系统+一线品牌电池+自研高效电机”,打造快递快运黄金动力链。搭载宁德时代63.75kwh动力电池,续航160~180km,刚好满足快递物流一天需求,有效降低冗余电量的购置成本;匹配远程智芯48/90kW高效电机,减少动力冗余,有效降低能耗,提升经济性,节约更多运营成本。

此外,其车辆设计为158变截面高强钢车架,保证轻量化的同时提升承载,车辆整备质量2640kg,额定载质量1725kg,刚好满足快递物流1~2T载货需求。既轻便又灵活,能够轻松应对城市复杂路况的挑战。快递专属定制 远程星智H7E交付中通

轿乘化座舱设计

久开不累,运输更高效

采用吉利乘用车标准打造轿乘空间,领先的人机工程,头部空间充裕无压迫感,坐姿舒适长时间驾驶不易疲劳;驾驶室外宽达1730mm,通过定制空间满足公司场景需求;方向盘调节角度大,座椅四项调节;座椅侧翼优化,极大提升座椅包裹感,腿部支撑感强,有效缓解疲劳;旋钮式换挡机构,操作简单,换挡轻松,多达18处储物空间,给驾驶者提供了便利。

稳定又可靠

高效出勤有保障

行业首款采用单包电池+集成电控+电驱动桥的产品、优化布置,全面轻量化;整车防腐耐久正向开发,3年内外观件不腐蚀,10年车身无腐蚀穿孔;源自欧洲的严酷验证体系,B10寿命达到50万公里,可靠性更高,耐用性更好,全面保障高出勤率。

远程星智H7E快递版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与中通快递充分发挥技术与资源优势,针对物流全场景定制开发的新能源智能化产品,是双方携手促进行业降本增效、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标杆之作。

未来,远程新能源商用车与中通快递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以模式服务场景,以技术驱动创新,共建新能源物流领域新标杆,共创零碳陆运新发展。

来源:远程汽车轻型商用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远程 星智H7E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远程星瀚H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绿色陆运科技引领鼎新奖

    02:26
  • 绿色慧联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绿色城配运营平台

    01:58
  • 成本低、承载高 飞碟混动轻卡奥驰HV2来了

    01:46
  • 推动甲醇商用车应用落地 远程甲醇重卡以科技引领

    02:01
  • 长续航 高收益 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值得拥有

    03:51
  • 铿锵玫瑰牵手远程新能源搅拌车 开拓石家庄市场

    03:54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电动X7M、纯电 X7E来了

    02:45
  • 发布X7新平台 远程带来醇氢电动技术解决方案

    01:27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