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降排环保提速高效,上汽红岩入围“值得信赖 新能源重卡”评选

近年来,随着国家“双碳”目标的步步推进与落实,众多品牌厂商加速发展行新能源重卡,新能源商用车的发展已然迈入“高光时刻”。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新能源重卡,一直是广大卡友稳赚不赔的重要法宝。

在上汽集团商用车“新四化”战略指导下,上汽红岩早些年便率先实现了纯电动重卡全系布局,特别是杰狮H6充换电一体牵引车凭借高效可靠、经济安全与绿色环保等核心优势,成功入围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同时也为卡友带来更便捷、舒适的用车体验,颇受广大卡友青睐。降排环保提速高效,上汽红岩入围“值得信赖 新能源重卡”评选

2023年9月1日,上汽红岩杰狮H6充换电一体牵引车批量交付唐山市北方货运有限公司。“我们公司曾先后批量购入近百台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对红岩的车辆品质与服务响应十分认可。”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当下的环保标准越来越高,对车辆的排放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公司正在进一步加快清洁能源化转型,杰狮H6充换电一体牵引车有利于公司实现降排增效目标。降排环保提速高效,上汽红岩入围“值得信赖 新能源重卡”评选

高效可靠、绿色环保,这是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不断收获新老用户的“秘密武器”。“河北省一直以来都是中国煤炭产业的重要基地,红岩杰狮H6新能源重卡一直都是我们公司在煤矿、砂石运输场景中的‘绿色环保’运输主力军,为我们运输业务的高效开展提速增效。”该公司负责人表示。

众所周知,煤炭运输的工况相对比较更加恶劣,不仅有坑洼不平的路况,还有各种高低陡坡与大小转弯,这曾一度成为行业用户的用车痛点。作为拥有50多年重卡制造经验的上汽红岩,在新能源重卡赛道上不断焕然升级,强化了“智能化”和“新能源化”两大技术融合,聚焦整车集成性、FOTA迭代升级、场景智适应、数字孪生等方向,全面提升红岩新能源产品市场竞争力,为行业用户带来了高效动能、充换电更快、运输更绿色的一体化解决方案。降排环保提速高效,上汽红岩入围“值得信赖 新能源重卡”评选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拥有的场景智适应解决方案,可以在运输过程中为车主提供不同的“动力、安全、驾驶、运营”等智适应技术解决方案。特别是“动力智适应”,可根据煤炭、砂石等场景自动匹配最佳动力链条,在保证高效灵活的运输状态时,实现了高效节能。同时,仅需3-5分钟即可自动完成电池更换,通过缩短补能时间,极大提升了整车出勤效率,切实为用户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

更为重要的是,上汽红岩新能源重卡充分诠释了“皮实抗糙”的性能优势,整车可以轻松应对钢材运输、城建渣土、坑口矿山、隧道施工、煤炭砂石料、商砼运输等多种场景的恶劣工况。车辆率先采用双电机驱动,确保动力不中断,最高传动效率高达97.5%,最大爬坡度可达48%,轻松应对大坡度路况。同时,整车采用高度集成的五合一高压控制器,体积减少30%,重量降低30kg,系统效率可达95%以上,整车重量降低1000kg,相当于用户可以多载1000Kg货物。

在通向“双碳”目标达成的道路上,上汽红岩新能源坚持与时俱进,充电、换电与氢燃料多技术路线并行,通过产品研发创新、智能网联升级等多措并举,将运营受益最大化,助力行业绿色高效发展。在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上汽红岩杰狮H6充换电一体牵引车将有何表现?2024年1月18日,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新能源重卡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