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角逐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为何沃尔沃FH胜券在握?

当前,中国的零担市场正处于存量整合时代,竞争异常激烈!而快运运输的经营模式也从追求规模增长向注重质量增长转变。在这个过程中对企业的考验是多方面的,最直接的就是对运输装备的选择。

带着对行业的思考,自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发现信赖评委会以TVO运营价值出发,聚焦“价值赋能推动升级”,通过不断深挖价值,并以价值赋能,助推卡车行业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级。角逐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为何沃尔沃FH胜券在握?

发现信赖小组通过调查、走访,发现沃尔沃FH因其更高效、更节能、更安全以及能够让客户利益最大化,成为诸多快运用户降本增效的利器。因此,成功入围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的评选。

能够被用户青睐,沃尔沃FH用产品实力说话。其搭载的D13-TC发动机,运用了沃尔沃卡车最先进的复合增压技术,该技术可以利用涡轮的动力直接驱动曲轴的运转,有助于二次提升车辆动力。再与升级的I-Shift变速箱协同作用,进一步提升运行效率,满足快运用户对时效的追求。

不仅如此,面对油价居高不下的市场态势,还需要运输装备的节能来降本,而沃尔沃FH在燃油经济上的表现可谓非常出色。除升级空气动力学设计,减少风阻,降低油耗之外,其搭载的I-Save系统,通过将喷油器、压缩机以及凸轮轴与其独特的新型波浪形活塞相适配,从而确保了发动机燃烧过程的最优化,达到节约燃料的目的。

众所周知,对于快运运输而言,没有安全性做保障,其他都是空谈,这与沃尔沃卡车所追求的“安全至上”的理念一致。据悉,沃尔沃FH不仅搭载AEBS主动安全制动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还支持LCS变道、DAS-W疲劳驾驶警告、LSS-DW车道偏离预警等,在主动安全方面的配置超出快运用户的期待。此外,沃尔沃FH标配下坡巡航控制以及电子制动刹车系统,还提供许多附加安全增强功能,包括智能路标识别功能等,为用户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更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高效、节能、安全给快运用户带来运营收益之外,沃尔沃FH的高可靠更是让企业稳步发展。据安畅捷总经理张总介绍,从朋友手中接过的一辆跑了40万公里的沃尔沃FH让他尝到了跑云贵川车辆常年不坏的甜头,如今9年时间已经突破210万公里的大关,从来没有掉过链子。角逐第九届发现信赖大奖 为何沃尔沃FH胜券在握?

诚然,站在TVO运营角度来看,沃尔沃FH绝对是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快递运输车型的有力竞争者,是否能够摘得桂冠,2024年1月18日,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合肥见!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FH 重卡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沃尔沃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沃尔沃卡车展可持续发展成果 助推高质量物流

    01:17
  • 践行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一直在路上

    03:05
  • 关爱女性司机 沃尔沃卡车木兰训练营展现她力量

    01:32
  • 加油卡车人!沃尔沃以行动诠释爱与责任

    02:57
  • 消防展明星底盘来了!沃尔沃FMX助力中联重卡获奖

    01:35
  •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来了!省油不止一点点

    02:40
  • 1年劲省10万 全新一代沃尔沃卡车高效版升级上市

    01:43
  • 高效 安全 节油 沃尔沃卡车的好有目共睹

    01:31
  • 车队研修营的高效运营秘密 沃尔沃卡车告诉你

    02:46
  • 沃尔沃卡车车队长研修营 让高效物流更进一步

    01:16
相关文章
沃尔沃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