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口气入手4台!是什么让他对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如此信任?

河北作为中国重要的制造业和物流中转地之一,货运市场规模巨大。作为重卡行业的领军企业,欧曼燃气车立足于产品本身,凭借高效率、低气耗等优势得到了越来越多河北卡友的认同。来自河北邯郸的张师傅对此深有体会,他所经营的车队中50多辆重卡有40多辆都是欧曼,他自己拥有的4台车也全是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那么张师傅为何如此坚定的选择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呢?一口气入手4台!是什么让他对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如此信任?

因为了解行业所以选择欧曼

入行15年的张师傅在当地卡友圈内也算是小有名气。论坛曾是伴随着中文互联网兴起的重要社交平台,是不少千禧年代活跃网友的青春。随着国内运输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卡友开始在论坛上相互交流,张师傅就是一名卡车论坛的老用户。因为有着平常喜欢搜集卡车信息的爱好,张师傅对卡车行业的了解比较深入,于是在卡车论坛刚兴起时张师傅就开始发帖,一连坚持了很多年,发布的有些文章还获得过论坛颁发的奖项。

“不过账号现在都没怎么玩了。”张师傅说道:“因为现在都热衷于抖音快手这些平台,它们能比较直接的把信息以视频的方式展现给大家,论坛上文字跟图片的形式人们都不喜欢看,论坛里的评论也越来越少,自17年以后我就没有发过帖了。”

“所以说要是问我选择欧曼重卡的原因,动力、性能、可靠等诸如此类的东西我能说出很多。但我觉得最主要的就是欧曼是真正为了客户去造车的,真正深入的去想了客户到底需要什么。因为只有司机真正感觉开着好才会愿意去选择这个品牌,我车队里欧曼重卡接近90%,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一口气入手4台!是什么让他对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如此信任?

因为过硬品质所以一直信赖

去年下半年张师傅一口气提了四辆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实际使用下来之后,张师傅对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的评价很高:“我平时走的是从河北到云南的线路,去的时候拉钢材,回来的时候拉木材,一路上经过五六个省,道路很是复杂,对车的经济性和性能是个很大的考验,欧曼GTL 500在这方面表现十分优秀。”

因为平时喜欢了解车辆,所以张师傅说起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的配置也是头头是道:“我这台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搭载福康15L天然气发动机,最大马力500匹,拥有2400牛米的最大扭矩,能满足我在山区高原行车的需求。并且它还具有先进的燃气喷射系统,超大容积的进气歧管,还有双级后处理以及耦合式三元催化系统,这些配置能让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更加省气。”

随后,张师傅又补充道:“我简单算了一下,我开的这辆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百公里气耗大概是30kg多点儿,对于我这路况来说,这个成绩相当不错。综合算下来这辆车的运营成本不仅比柴油车低得多,也低于不少其他品牌的燃气车。”

“更让我放心的是欧曼的服务很到位,到了保养时间他们会及时提醒,平常对我的用车情况也非常关怀。”张师傅对欧曼GTL 500的可靠性相当认可:“我开着这台车是76000公里,除了6万公里的时候做了一个调气门和一个‘首保’的保养,几乎没有进过服务站,这让我非常安心,这台车可靠性好、又能跑、出勤高,能让我越开越赚。”

之前张师傅当地有经销商想免费给他一台车,让他帮忙做个推广,但张师傅拒绝了,用他的话说就是:“开了人家免费的车,就要替人家去宣传,肯定就需要说一些不符合实际的话,那我做不到。欧曼GTL 500马力燃气车我说的是什么样,开起来它就是什么样,省气高效很能赚,这话说出来我安心!”

来源:福田戴姆勒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