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23年度第一畅销天然气重卡-解放JH6 LNG牵引车,创富之路所向披靡

在煤炭、砂石料等重型运输领域,由于运输距离长、载重量大等特点,对车辆的性能要求较高。一汽解放旗下拥有一款备受瞩目的燃气重卡旗舰产品——解放JH6 LNG牵引车。它不仅具备绿色环保、高效节能的特点,还拥有动力强劲、舒适便捷等优势,上市至今备受市场追捧。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在2023年可谓风光无两,分别摘得“第七届中国卡车客户运营调查意见领袖颁奖盛典——煤炭砂石料运输创富车型”和“2023年度第一畅销天然气重卡”,成为国内天然气重卡领域的销量领导者。2023年度第一畅销天然气重卡-解放JH6 LNG牵引车,创富之路所向披靡

超能动力,随心所欲

物流运输行业,动力性能是重卡的核心竞争力之一。解放JH6 LNG牵引车在动力方面表现极为出色,整车搭载了13升和15升天然气发动机,覆盖了460~560马力的强大动力输出,最大扭矩可达2600N·m,完全不输同排量柴油车。车辆在各种工况下都展现出卓越性能,不论是面对煤炭运输重载场景,亦或是快运、长途物流等高时效物流,解放JH6 LNG牵引车都能胜任。

在变速箱方面,解放JH6 LNG牵引车采用了市场久经考验的型号为一汽CA12TAX260R的12挡手动变速箱。具备换挡平顺、可靠耐用以及传动效率高等特点,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好评。此外,变速箱还配有液力缓速器,这一设计能够持续无磨损地为车辆提供制动力,从而延长轮胎和刹车系统的使用寿命。2023年度第一畅销天然气重卡-解放JH6 LNG牵引车,创富之路所向披靡

节气先锋,创富首选

在保证高效运输的前提下,降低运营成本是打造一辆好车的关键。解放JH6 LNG牵引车在气耗方面进行全面优化,通过广泛使用铝合金和高强度材料,显著降低车辆自重。同时,发动机采用二阶段降气耗技术,全面升级后整车比竞品百公里省气约2kg,若按照年行驶20万公里计算,该车每年可为用户节省费用高达1.6万元。这不仅展现了解放产品在节能减排方面的领先优势,更为用户创造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2023年度第一畅销天然气重卡-解放JH6 LNG牵引车,创富之路所向披靡

舒适加倍,悦享驾乘

在长途驾驶中,车辆的舒适性对于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驾驶员疲劳程度至关重要。新款解放JH6LNG牵引车在舒适性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配备了格拉默航空气囊座椅、博世(BOSCH)方向机、全车威伯科(WABCO)阀、SACHS减震气囊等高品质进口配置包。这些高端配置不仅提供了舒适的驾驶环境,还进一步提升了驾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此外,新款JH6燃气重卡还可选装MINI厨房、独立空调、1.2m行业最宽卧铺等配置,让驾驶员在工作期间也能享受到便利与舒适。
2023年度第一畅销天然气重卡-解放JH6 LNG牵引车,创富之路所向披靡

保障全面,用车无忧

在选车过程中,车辆的服务保障是用户考虑的重要因素。解放JH6LNG牵引车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确保车辆享有全生命周期运营解决方案。新车可享受紧急救援、政策索赔、上门服务以及两年免费外出救援等服务,真正做到让用户用车无忧。总之,解放JH6 LNG牵引车是卡友难得的创富伙伴。它不仅能够满足日益严格的环保要求,还为行业带来了低成本、高效能、高舒适的物流运输解决方案。

当前,随着国家“双碳”战略不断深入推进,绿色、环保成为各行各业追求的重要目标。中国商用车行业领军者——一汽解放始终致力于研发和生产符合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高性能、高效益产品,积极探索商用车行业的低碳环保之路,为卡友提供更多创富选择。相信这款受卡友们喜爱的JH6燃气重卡,能为物流运输行业发展带来更多突破与惊喜。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