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气耗最高降低8.4%!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再现节气新高度

创新科技成就品质重卡,传承经典再续新传奇!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搭载行业领先、专属福田欧曼的燃气超级动力链,提高整车动力性能的同时,让气耗最高降低8.4%,尽显降本增效经典本色,助力用户在煤炭、砂石、普货等运输场景中强化竞争,实现真正领先的高效率、高效益!

外观内饰双项升级 让驾乘效率更高一点

随着卡友年龄逐渐年轻化,他们愈发关注重卡的“颜值和内在”。备受瞩目的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以创新科技进行了全新升级,其外观采用五级飞行折翼设计,实现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的完美结合,能够降低空气阻力、减少气耗;创新升级的低风阻后视镜,提高行车安全性,也能进一步降低气耗。
气耗最高降低8.4%!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再现节气新高度

在驾驶室内,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采用全新升级的方向盘骨架,大幅提升卡友操作舒适性。减震效果再优化的高端座椅,让卡友尽享舒适。旋钮式AMT换挡装置,让操作更便捷。集成式10寸多媒体屏幕,让视界加倍、互动随心、娱乐尽享。另外,超宽卧铺给卡友提供更佳躺卧空间的同时,还能赋予居家式的舒适感,全面提高卡友的驾乘舒适度,让卡友时刻保持精神满满、驾乘效率更快一步。

领先燃气超级动力链 让运输效益更强一筹

紧跟行业发展潮流、精准洞察用户需求一直是福田欧曼坚定不移的步伐。联合全球顶尖合作伙伴,打造行业领先的重卡产品,更是福田欧曼的实力和底气。在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重卡上,搭载着福田欧曼与福田康明斯、采埃孚等全球顶尖供应链联合打造、技术领先的燃气车超级动力链,传动效率高达99.7%,行业最高,不仅能够提高整车9.5%的动力性能,瞬态响应性能也优于同类产品20%,更能进一步节气降耗,大幅提高运输经济性。
气耗最高降低8.4%!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再现节气新高度

而且,通过底层数据互通,燃气车超级动力链与整车实现了一体化标定匹配、一体化定制开发、一体化验证、一体化协同控制、一站式服务的优势。截至目前,已实现了256个场景、103个工况标定,完成了40000小时、3200万公里全工况、全场景适应性验证,保证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重卡具有更强的适应性,轻松满足煤炭、砂石、快递、港口等运输场景,提高每一位卡友的驾乘效率,运输盈利更胜一筹。

节气降重提高经济性 让用户盈利更快一步

买重卡跑运输,最核心的目标还是效益。尤其是在当前运费低、燃料成本占大头的运输时代,降本增效成为每一位用户的切实需求。正因此,通过77项全面升级的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以创新科技重燃经典,其通过搭载福康A12N、A15N等A系列福田欧曼专属燃气发动机,已实现涵盖460、500、530全马力段产品,大幅提高整车经济性。
气耗最高降低8.4%!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再现节气新高度

其中,搭载福康A15N 发动机的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通过低速扭矩提升、风扇集成优化、智能EBP设置、预见性循环PCC等九项升级,最高降低8.4%气耗。搭载福康A12N发动机的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通过变排量机油泵、ABT优化、进气系统优化、曲轴解耦、风扇标定优化五项措施,最高降低5.7%气耗!可以说,凭借福康新一代专属节气技术,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百公里气耗较同类型产品节省1-2L,让用户在运输过程中越开越赚钱!在轻量化方面,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通过采用全新升级复合材料板簧、400一体铸造后桥、高强度轻量化车轮、高强度辊压车架等32项轻量化项目,不仅大幅提高承载性,还实现整车降重306kg,能够让用户可以多拉多赚,高效盈利总是快人一步。

整车性能全面优化 让整车TCO更加优秀

在重卡运输行业中,性能是体现整车实力的关键指标,高性能重卡不仅能够提升整车安全性、续航能力、使用寿命,还能提升运输效率、提高任务完成率。在这一方面,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以创新科技赋能点满了“属性点”。首先,驾驶室不仅达到了欧美最严ECE重卡碰撞安全标准,还具有碰撞后移技术,可以有效缓冲,保障在突发情况中卡友的生命安全!
气耗最高降低8.4%!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再现节气新高度

在整车性能上,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车更是全面提升,NVH优化降噪性能更突出,噪声降低5%,震动降低25%。操作平稳性提高6%、平顺性提高10%,发动机保养里程突破10万公里,变速箱保养里程突破30万公里,车桥保养里程突破10万公里,全力提高整车的TCO优势,提高运输效率与效益!在燃气重卡爆发的新时代,福田欧曼紧跟行业发展潮流,全力响应用户需求,用创新技术打造的福田欧曼GTL星翼版燃气重卡将以更信赖的“传奇之翼”、更丰满的“科技之翼”、全面强化的“品质之翼”,展现出超级可靠、超级省气,超级舒适、超轻自重的优势,定能传承经典、再写传奇,助力用户在煤炭、砂石、快递、港口等运输场景中高效盈利,引领燃气重卡发展新潮流。

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