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以技术构建商用车绿色未来 远程星瀚H摘得第九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2023年12月21日,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这个生于中国长于全球、集结了远程汽车尖端技术的重卡产品,可谓开启了中国新能源智能豪华商用车的新时代。

以技术构建商用车绿色未来 远程星瀚H摘得第九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正因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在2024年1月18日,由卡车网主办的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现场,远程星瀚H当之无愧地斩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陆运科技引领鼎新奖。

绿色,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的显著标签,旗下产品以此为基成为公路货运路上的先锋力量,而远程星瀚H产品的面世,更是目前新能源重卡产品中天花板级别的存在。

以技术构建商用车绿色未来 远程星瀚H摘得第九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作为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引领零碳陆运的最新成果,远程星瀚H的动力模式是远程极具品牌特色的能源技术路线的最好彰显。其支持醇氢电动、甲醇AMT、纯电充电等多元动力的同时,也带来超长续航(纯电充电续航可达500KM,醇氢电动/甲醇直驱续航可达1500KM),能让用户根据使用场景选择更加节能高效的配置。

无论哪种动力模式,远程星瀚H在经济性能上的表现都十分优秀,据了解,与燃油车能耗相比,醇氢电动车型较之节能35%以上,甲醇AMT车型较之节能25%以上,纯电充电车型较之节能45%以上。再有其造型在全新“灿若星河”设计语言的加持下,整车达到0.343Cd超低风阻系数,能耗降低7%,相比竞品降低20%,低能耗为物流业绿色发展再添新动力。

以技术构建商用车绿色未来 远程星瀚H摘得第九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科技一直是远程新能源商用车探索绿色陆运发展的核心内驱力,这在远程星瀚H上得到完美体现。据悉,远程星瀚H以GXA数智架构作为底层基础进行研发、打造,融合激光雷达、毫米波雷达、超声波雷达、环视摄像头、前视摄像头等多维感知技术等车载硬件,应用远程多年积累并不断完善的软件算法,让车辆更加智能与高效,为运营降本。

众所周知,未来的物流场景下,商用车不再是信息孤岛,而是具备通讯、感知、思考、互联等多维能力的信息中枢。硬核的是,远程星瀚H将搭载远程“观星”系统,以此运力平台作为物流数据大脑,实现从资产管理到运输服务的全链路精细化协同,并提供智能化车辆维护补能方案,真正打通“人、车、货、站、能”全场景运营。由于依托于卫星传导,远程还构建了“五维立体安全网”,率先引入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构建全流程无忧防线。

以技术构建商用车绿色未来 远程星瀚H摘得第九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此外,远程星瀚H驾驶室围绕司机的核心痛点,应用家的理念,设计了包括淋浴房、洗手间、超级单人床、冰箱、煮茶器等,还外置了厨房和洗烘一体洗衣机,真正体现了把家搬到座舱内,达到衣食宿沐一体化的完美结合。

可以说,远程星瀚H的未来设计、绿色动力和智能科技,助其成为跨时代重卡场景运营价值的标杆,其正以技术实力推动陆运真正向零碳迈进。

以技术构建商用车绿色未来 远程星瀚H摘得第九届发现信赖鼎新奖

可见,从想象力到创造力,再到生产力,远程星瀚H不仅仅是一款卡车产品,TA亦然进化成了能提供一套集货运平台信息、全链路的资源保障和移动支付、人车路货站高度关联的AI智能驱动于一体的新能源物流产品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了多元化的生态综合解决新路径,为构建绿色陆运未来添砖加瓦。

绿色陆运,科技引领!不难发现,远程星瀚H高瞻远瞩,以未来之姿展引领之态,而这也正是发现信赖组委会设置“鼎新奖”的意义,以新技术、新产品带来的新变化、新风向为行业发展提供风向标和助力。此次摘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绿色陆运科技引领鼎新”奖,相信,远程星瀚H载誉前行必将为行业带来新的活力!

来源:卡车网 作者:希希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远程星瀚H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绿色陆运科技引领鼎新奖

    02:26
  • 绿色慧联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 绿色城配运营平台

    01:58
  • 成本低、承载高 飞碟混动轻卡奥驰HV2来了

    01:46
  • 推动甲醇商用车应用落地 远程甲醇重卡以科技引领

    02:01
  • 长续航 高收益 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值得拥有

    03:51
  • 铿锵玫瑰牵手远程新能源搅拌车 开拓石家庄市场

    03:54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醇氢电动X7M、纯电 X7E来了

    02:45
  • 发布X7新平台 远程带来醇氢电动技术解决方案

    01:27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