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1320.7亿件快递里的经济新脉动,上汽红岩载货车助力卡友驶入高效创富快速路

自2021年以来,我国快递年业务量连续三年突破1000亿件,2023年我国快递业务量累计完成1320.7亿件,同比增长19.4%。随着电商以及直播行业的飞速发展,快递运输需求大幅增长,也带动了快递业以及快递运输细分市场的发展。在快递运输过程中,提高效率准时到达是每一位卡友的目标,因为只有这样卡友们才能充实自己的钱包。针对快递运输场景,上汽红岩推出了多款载货车型,满足卡友用车需求,助力卡友多拉快跑,高效多盈。1320.7亿件快递里的经济新脉动,上汽红岩载货车助力卡友驶入高效创富快速路

动力强劲 高效创富

快递运输拼的就是“时效”,谁能更快更准时,谁就能收获更多的盈利,所以用户对于车辆的综合性能也就有了更多的要求。1320.7亿件快递里的经济新脉动,上汽红岩载货车助力卡友驶入高效创富快速路

上汽红岩杰豹H6载货车4×2、6×2两种驱动方式,可搭载玉柴K05、YCK06、YCK08多款发动机,以红岩杰豹H6 4×2载货车为例,最大马力270Ps,最大扭矩1050N·m,搭配法士特变速器,可输出强劲动力,并且发动机、变速箱、前后桥及各系统都采用了轻量化设计,无论是都市行驶还是翻山越岭,都能够满足用户多拉快跑的高效运营需求。

虽然效率是第一位,但降低成本同样重要,毕竟省得多就是赚得多。红岩杰豹H6载货车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拥有6万公里超长换油周期,减少保养,省时更省保养费。红岩杰豹H6载货车还持续改进了风阻系数,提升燃油经济性,切实为卡友降本增效。
上汽红岩载货车助力卡友驶入高效创富快速路

可靠底盘 舒适安全

在快递物流运输场景中,车辆的承载能力和舒适性也是衡量车辆性价比的重要因素,在这些方面,上汽红岩杰豹C6载货车的表现同样给力。
上汽红岩载货车助力卡友驶入高效创富快速路

要想多赚钱,可靠的底盘必不可少。上汽红岩杰豹C6载货车采用轻量化、高强度复合宽车架总成,抗拉强度700Mpa,自重约4.8吨,在保证车辆稳定性的前提下提高承载能力。

长时间的驾驶往往伴随着疲惫,所以在选择车辆时,舒适性也成为卡友们关注的重点。红岩杰豹C6载货车驾驶室悬置升级,可带来更好的减震效果。卧铺厚度达到100mm,可坐可卧,柔软舒适,让卡友们在劳累时能够得到充分休息。

现如今,快递行业的速度正在不断升高,时间从七天不断缩减到三天甚至是一天。上汽红岩也始终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产品上不断升级迭代,努力打造更加省油、舒适、可靠的载货车,助力用户在快递物流运输场景下安心创富。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载货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