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驱动未来,信赖之选”博世重型电驱桥冲击2024发现信赖年度大奖

随着全球对环保问题的日益重视,严格的排放标准已经成为各大汽车制造商和车主必须面对的挑战。环境的改变,行业态势转型,使得新能源市场汽车日益壮大。各色新能源汽车的相继问世,也证明了全新的绿色能源新时代的到来。电动汽车在这一环境趋势下,逐渐发展成熟。电动驱动系统正逐步成为主流。作为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与服务供应商,博世在这场技术革命中再次展现出其创新实力。其重型商用车电驱桥,正是这样一款引领行业变革的产品。也是大众有口皆碑选出来的最值得信赖的产品。“驱动未来,信赖之选”博世重型电驱桥冲击2024发现信赖年度大奖

聚焦“价值赋能推动升级”,通过不断深挖价值,并以价值赋能,助推卡车行业在智能化、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升级。在第九届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中,中国卡车网继续为用户、为行业举荐、评选出值得用户信赖的产品。毋庸置疑,博世重型电驱桥在众多品牌中突出重围,直奔最终角逐。

博世的成功,永远离不开他在汽车行业高瞻远瞩的目光。

博世重型商用车电驱桥通过深度集成和模块化的设计理念,实现了整车驱动系统的显著减重,相较于中央驱动系统减重高达20%。这一突破性的成果不仅提高了车辆的能效,还进一步提升了商用车在复杂工况下的运行稳定性。并且还严格按照重型商用车载荷谱进行开发,确保了其出色的耐用性和稳定性,满足重型商用车150万公里的使用寿命要求。这无疑为商用车运营商提供了极大的运营耐用性和经济性。

借助先进的碳化硅功率模块技术、油冷扁线电机以及整车能量管理和智能换挡控制技术,整体效率相对传统的中央驱动系统有所提升。

其中,变速箱、电机以及差速器的共壳设计,既保证了功能的完善性,又实现了结构的紧凑性。作为重型电驱桥的核心部件,博世电驱桥碳化硅逆变器的最高效率高达99.5%,展现出超高的能源利用效率。高效的油冷扁线电机也是该电驱桥的一大亮点。“驱动未来,信赖之选”博世重型电驱桥冲击2024发现信赖年度大奖

中国工况综合电耗可低至每公里1.2度电,同时单桥轮端输出扭矩超过40000Nm,持续功率达到196kW,这样的动力输出已经可以与当前最先进的柴油机相媲美。

博世重型商用车电驱桥凭借其卓越的性能、高效的设计和强大的本土化能力,无疑将在未来的商用车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那么本次2024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博世能否摘得桂冠,就让我们共同关注!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博世 重型电驱桥 发现信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博世,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博世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