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亮成绩!康迈轮端众望所归荣获“安全可靠重卡轮端”奖

日前,在刚刚结束的2024年度发现信赖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中,康迈轮端再次获得“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可靠重卡轮端”奖项。对于康迈来说,已然不需要更多的奖项来丰富自己的羽翼,可是再次获奖也同样说明了,康迈的实力远远超出过同行业领先水平。也只有这样雄厚的基础,才能深受用户喜爱和市场以及经受住行业真实的考验。亮成绩!康迈轮端众望所归荣获“安全可靠重卡轮端”奖

当前,中国的商用车市场规模依然庞大,尤其物流运输业,重卡更是行业的中心支柱。但随着近几年市场环境、疫情环境、行业调整、经济停滞。对于物流运输业的影响之深远可见一斑。尤其对于物流运输业出现的运费压缩、行业内卷、价格下调、市场保有量增多,运输业整体疲倦状态已经席卷全国各地。

在这一特殊环境下,商用车市场也在为提高更高水准的重卡商用车而做出极限式调整。尤其针对重卡车型的配套、配件企业更是把“卷”做到了极致。亮成绩!康迈轮端众望所归荣获“安全可靠重卡轮端”奖

要在长维护、高可靠性等方面实现主挂一致,才能彻底解决当前的痛点,使运输利润最大化。这个道理虽然浅显易懂,但在实践中却极具挑战性。只有深知卡车司机在选择挂车时所面临的困扰,才能真切的解决当下内卷状态下的利润最大化问题。亮成绩!康迈轮端众望所归荣获“安全可靠重卡轮端”奖

无论大型还是中型车队,或者是个体运输户,他们在购买和使用半挂车时,最关心的无非是价格、品质、服务以及使用成本。然而,中国的用车客户在选择时需格外小心,既要避免掉入陷阱,也要警惕被误导。相较之下,欧美市场的用户则无需过分担忧,因为市场已经帮他们筛选出了优质的产品。那些不符合标准的产品基本已被淘汰,这得益于他们严格的行业标准和法规执行。

因此,为了更安全、更放心、更经济的前提下,我们应该选择那些经过市场检验的产品。

“高频次运输,就需要更抗打的“底子”。更好的发动机、更高效的变速箱、更稳定的车桥、更可靠的轮端”才能在高强度的长途运输中凸显优势,在本次的第九届发现信赖评选活动中,就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康迈免维护轮端对整个商用卡车行业的真正重要性。亮成绩!康迈轮端众望所归荣获“安全可靠重卡轮端”奖

而康迈轮端采用高强度轮毂、半公差轴承、盒式长寿命油封、专用无级轴头螺母组件、具有可视化功能的轮毂端盖;尤其是核心的轴承游隙预调整技术和齿轮油润滑方式,可确保轮端达到最佳寿命,油润滑相较于传统的脂润滑方式具有更好的润滑性和散热性。可视化端盖可实现轮端预警功能,,康迈免维护轮端无需定期维护,为用户节约大量用车成本。深受用户信赖。

康迈免维护轮端采用的齿轮油润滑技术和轴承游隙预调整技术,不仅能够显著提高轮端寿命和安全性,,而且可以降低轮端摩擦力矩来减小车辆油耗,亮成绩!康迈轮端众望所归荣获“安全可靠重卡轮端”奖

相比传统的非免维护轮端每3-5万公里就需要“保轮”,康迈免维护轮端每年至少能为用户节省4-5千元的费用,并大幅减少轮端的维护保养时间,提升运输效率。

可视化设计带来更方便的维护体验,用户只需目视检查透明视窗,即可查看轮端内部润滑油的油质和油位是否正常,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康迈油润滑免维护轮端以可视化、长寿命、油润滑、游隙预调整、免维护、低摩擦等优势,充分保证了用户的高出勤率和低维保率,降低了整体运营成本,助力用户对整体TVO运营控制,提供更加优质的用车体验,真正做到“为卡车而生,为物流而省”。

在第九届发现信赖TVO运营价值调查暨评选活动中,康迈轮端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安全可靠重卡轮端”奖,实至名归。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迈轮端 轮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