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荣获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安全高效轮端”奖

近日,“智远杯”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商用车及零部件评选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凭借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和不断创新的PreSet®、PreSet Plus®和Tru Turn®产品,康迈免维护轮端荣获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安全高效轮端”奖项。
康迈荣获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安全高效轮端”奖

作为全球商用车轮端技术的先行者,康迈始终站在行业的前沿,引领着技术的发展潮流,并成为中重型卡车、挂车以及客车等行业用户信赖的国际品牌。无论是城市货运还是长途运输,无论是高原山地还是平原公路,康迈免维护轮端都能为用户提供稳定、耐用的支持,助力他们顺利完成每一次运输任务。

安全可靠,节油高效

不同于传统的脂润滑、轴承单元免维护轮端,康迈免维护轮端采用了流动性更好的齿轮油作为润滑介质,能够起到及时散热的作用,可有效避免轮端过热、起火等重大安全隐患,提高行车安全系数。康迈荣获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安全高效轮端”奖

低温状态下,康迈免维护轮端可在滚子、滚道表面快速建立油膜,减小轴承的滚动阻力,润滑效果实现了质的飞跃。搭配康迈独有的预调整技术,可将轴承游隙控制在最佳范围,相较传统的非免维护轮端,每3-5万公里要需要“保轮”,康迈免维护轮端每年至少能为用户节省4-5千元的费用,并且大幅延长轮端维护保养的间隔,提升运输效率。

同时,采用高精度轴承和游隙值的合理分布降低了65%的轮端摩擦损耗,更有高强度材质、侧拉工艺等轻量化改进,有效降低整车的油耗,每年再为用户节省数千元油费。

康迈免维护轮端应用高品质组件,如轻量化轮端、半公差轴承、长寿命盒式油封等,并且内外轴承之间增加专利调整隔套,产品一致性、可靠性较高,使用寿命达到了160万公里以上。康迈荣获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安全高效轮端”奖

透过康迈独有专利的可视化端盖,即可观察到轮端内润滑油的油液状态,只要油液没有减少,又或者没有变质,轮端就无需保养。卡友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都能随时检查,扫除了行车顾虑。

当卡友发现轮端里面的润滑油液变质或者减少时,只需要将注油螺丝拧下,放尽油液并补充油液即可,不需要拆掉轮胎和轮端,大幅节省了维修保养的时间。

此外,康迈免维护轮端内部组件也可以单独维修更换,有效降低了产品的维护成本,为卡友带来更高的价值。

产品布局不断丰富,推动头挂一体轮端免维护

作为全球唯一一家具备完整商用车轮端总成设计、开发验证及生产能力的零部件供应商,康迈轮端深知中国市场的需求,并依靠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先进的技术实力,达成环保、安全、低摩擦、长寿命、高可靠、轻量化、易安装、维护方便等优势,助力运输人实现价值进阶。康迈荣获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安全高效轮端”奖

2023武汉车展期间,康迈展出了PreSet Plus®加强版盘式铝轮端、13T PreSet Plus®加强版盘式后轮端、TP PreSet Plus®加强版盘式挂车轮端、FF PreSet®鼓式前轮端、2.5T PreSet®鼓式前轮端、润滑油、油封、制动片、螺栓等产品,实现了重卡、中卡、轻卡、挂车轮端产品、后市场产品的全覆盖和应用。

依托智能网联技术,康迈还推出了智能轮端Smart Hub™,基于康迈数十年的工程积累,通过工程建模、数据处理科学和高级分析算法、云计算等数据处理技术,实现轮端健康状态的可视化和实时预警。Smart Hub™已经在北美大量应用于车队用户,并于2023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康迈荣获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安全高效轮端”奖

高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标准,使得康迈免维护轮端广受青睐,成为了一汽解放、东风商用车、中国重汽、福田戴姆勒、东风柳汽、江淮格尔发、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北京重卡等国内主流重卡主机厂的重要合作伙伴。康迈荣获第六届“运输人口碑安全高效轮端”奖

在挂车与零部件行业,康迈也与首达、华兴、中集以及开一、华劲车轴等等企业展开了深度合作,推动头挂全车真正实现轮端免维护,进一步为客户创造高价值。

当商用车行业加速迈向高端化,车辆在不同使用场景中,必然需要进行更加精细的优化,这离不开各个零部件的进化。康迈轮端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研发制造能力,为全球商用车行业提供了更加安全、高效的高价值解决方案,为物流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来源:康迈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迈 免维护轮端 轮毂 轮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