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拉快递要既快又省还可靠,选乘龙H5四缸大单桥准没错!

国家邮政局快递大数据平台数据显示,我国快递年业务量首次突破1200亿件大关,再创新高。在海量的快递市场面前,快递运输行业对高效、可靠且经济的运输解决方案的需求也日益增长。为了满足市场需求,东风柳汽乘龙推出了乘龙H5四缸大单桥车型,凭借其高效、可靠、经济等产品优势,成为快递运输从业者的理想选择。拉快递要既快又省还可靠,选乘龙H5四缸大单桥准没错!

在快递业务量持续增长的市场环境下,乘龙H5四缸大单桥能够快速、准时地完成配送任务,成为快递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乘龙H5四缸大单桥搭载东康国六四缸发动机,最大240马力,提供稳定且强劲的动力输出,确保在各种路况下都能快速响应,加速和爬坡性能卓越,满足快递时效性需求。70-90km/h时速最省油,油耗较六缸机百公里省2-3升,年省油费2万元。拉快递要既快又省还可靠,选乘龙H5四缸大单桥准没错!

为了提升单趟的装载方量,乘龙H5可选装配9.7x2.48x2.7~2.93m多款厢式货厢,最大方量达70m³,每趟可多拉5方,非常符合对容积需求较大的快递快运、零担速运等运输领域,实现多拉多赚。拉快递要既快又省还可靠,选乘龙H5四缸大单桥准没错!

快递运输一旦延误,就会给卡友造成很大损失,所以车辆品质必须可靠。乘龙H5大单桥国六产品通过800万次台架试验,历经高原、高热、高寒区域全工况极限验证,故障率低,充分保障快递安全高效运输,让您放心开。目前乘龙H5大单桥凭借可靠优异的产品性能,已经成为“四通一达”等快递行业头部企业优选车辆,赢得了行业客户的充分信赖。

在2024快递之夜盛典暨中国邮政快递业颁奖典礼上,东风柳汽乘龙凭借大单桥车型再度荣获“快递供应商大奖”,第6次获得这一快递行业殊荣。拉快递要既快又省还可靠,选乘龙H5四缸大单桥准没错!

高效、节油、超大容积,实现快递运输降本增效、轻松创富,选择乘龙H5四缸大单桥,绝对物超所值!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如果你喜欢的话,就赶紧联系当地经销商,亲自体验一下乘龙H5四缸大单桥的魅力吧!

来源:东风柳汽乘龙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5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