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提速海外营销,一汽解放海外产品线召开2023年总结暨2024年誓师大会

  2024年2月4日,一汽解放海外产品线召开2023年总结暨2024年誓师大会。一汽解放董事长、党委书记吴碧磊,中国一汽海外事业部总经理、一汽进出口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大勇出席本次会议。一汽解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国华,一汽进出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立鹏,一汽解放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于长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季一志,党委委员、商用车开发院院长、党委书记王建宇,中国一汽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王作全及一汽解放、一汽进出口各职能部部长和全体海外营销将士参加会议。
一汽解放  
        吴碧磊在讲话中肯定了海外产品线取得的成绩,以及全体商用车海外营销将士的辛苦付出与不懈努力。他表示,2024年全体海外营销将士要深刻认识到海外事业对于一汽解放的重要意义,全面提速海外营销工作,要加强产品、营销、服务体系建设、增强市场意识、本土化布局市场。他强调,海外全体将士要汇聚磅礴的力量,全面推进国际化战略,共攀高峰,共创传奇,把“国际一流”宏伟愿景变为美好现实。
一汽解放 吴碧磊讲话
        
杨大勇在讲话中表示,2023年取得的成绩得益于驻外将士奋勇开拓的决心,得益于强大的产品力和营销力的支撑。他表示,2024年海外市场竞争将愈发激烈,面对复杂多变海外市场环境,全体海外将士要以“革命+拼命”的工作精神,分秒必争、日夜兼程,提高市场洞察能力,坚持销售前移,日事日毕、日清日结,全力打赢2024年解放海外营销攻坚战。
一汽解放杨大勇讲话
  与会领导分别为海外营销优秀先锋个人及优秀贡献团队颁奖。
一汽解放  
一汽解放为优秀团队颁奖现场
         于长信宣读“解放号”舰长任命,并为海外产品线副总经理冷长春授刀。
一汽解放  授刀仪式

  于长信宣读“解放号”舰长任命,并为海外产品线副总经理冷长春授刀。

一汽解放

    团队登舰出征誓师
        冷长春带领团队登舰出征誓师,表达了海外事业乘风破浪,不畏风雨,目标必达的决心和信心。
一汽解放   冷长春作总结
        冷长春总结了2023年商用车海外营销工作并部署2024年工作战法。

  全体商用车海外营销将士表示,必将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指示,锚定目标,迎难而上,坚决打赢海外开拓突破攻坚战,持续推动海外事业跃迁式发展,助力解放出口再攀新高峰。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茜茜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卡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