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高效拉砂石、安全跑运输 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交付温州客户

  近日,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批量交付温州客户,浙江温州区域经销商与当地客户交车仪式暨客户答谢会也圆满落幕。2024年作为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面对如火如荼的温州城市基建,当地企业对自卸车的需求也日益增长。在这一背景下,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凭借出色的性能和可靠的品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选择。车辆不仅满足了企业自身发展需求,也进一步提升了上汽红岩重卡在当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些新购入的车辆后续将投入到温州地区的砂石料、渣土运输场景中,以硬核实力助推温州城市基础建设高速发展。

  黄金动力,轻松应对复杂路况

  负载重、路况差、环境恶劣等都是砂石料、渣土运输场景中的作业特点。针对上述特点,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搭载玉柴K08发动机+法士特10MT可靠黄金动力组合,最大马力350Ps、最大扭矩1450N·m,可产生强劲动力,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车辆采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可满足客户高负载的用车需求。与此同时,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还采用业内成熟的后处理EGR系统,具备更低的尿素消耗率,为客户节省尿素成本。

  舒适安全,实现运输高效全勤

  驾驶员在高强度运输中,难免劳顿困乏。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不仅在动力、承载能力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安全性以及舒适性方面同样处处为驾驶员着想。驾驶室主驾座椅采用阻尼可调的空气座椅,坐垫、靠背优化,支撑性更强且不易坍塌,降低驾驶疲劳感。驾驶室整体冲压,双面镀锌板工艺,本体最厚处高达1.5mm,即使碰撞驾驶室也不会变形,更好的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除了完成上汽红岩杰豹C6自卸车批量交付,上汽红岩还与温州当地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之间的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温州城建工作。未来,上汽红岩将继续以客户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在工程车领域持续发力,为客户不断提供综合性能更加优质的重卡产品。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茜茜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