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零碳科技 | 徐工e蓝 XG2-EX630纯电动牵引车,扫除你的运营焦虑!

当前,在“双碳”目标推动、市场需求等多因素驱动下,智能化、新能源化已成汽车发展的大趋势。

作为国内首批新能源生产资质获得者,徐工汽车始终秉承“创新协同,智研用户需求”的研发理念,以可靠性、安全性、实用性、经济性为设计准则,推出全新一代徐工e蓝 XG2-EX630纯电动牵引车,全面满足公路、港口、矿山等各类场景的运输需求,精准树立高效运营新标杆。

强劲动力 驰骋无忧

徐工e蓝XG2-EX630纯电动牵引车采用大功率永磁同步双电机,最大功率达460KW,系统效率高达97%;全新智能AMT-黄金动力链,驱动系统可选性能版、经济版配置,精准针对车辆运行工况,动力输出大,无论城市道路还是车多路段,起步、爬坡都易如反掌。

超大容量 续航无忧

电池采用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的磷酸铁锂电池,循环寿命6000次以上;搭载充换电一体化设计,实现3分钟快速换电,同时采用双枪大电流快充500A方案,充电时间≤45min;大电量动力电池结合换电补能方案,续航更长补能更便捷,有效解决续航里程焦虑,低耗高能,运营不在话下。

超轻自重 品质无忧

徐工e蓝XG2-EX630纯电动牵引车凭借新材料、新结构、新工艺的三“新”举措科学降重,整车多处采用复合材料及铝合金材质,强度更高重量更低;采用电机、电控、变速箱一体式驱动系统,有效减少了线束长度,降低了故障点位,重量更轻、可靠性更高,有效提升了整车运行的稳定性,较同配置产品轻500KG以上;同时历经高寒、高温、高原严苛测试,整车及零部件胜任艰险环境,可靠性行业领先。

超高舒适 驾乘无忧

搭载徐工最新一代新能源平地板驾驶室,舒适静谧,搭配大数据平台健康、主被动安全智能护航、智能驾驶评分、远程在线诊断等功能,实现智能化人机交互,有效提高车辆安全性及驾驶舒适性。

零碳科技,智领未来。2023年,徐工新能源重卡市场销量摘得多项年度第一。未来,徐工汽车将持续打造经济节能、安全可靠、智能环保的高质量新能源商用车产品,助力卡友在高效运营中创造更多的价值!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涟漪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徐工e蓝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签约1500台! 徐工新能源在唐山地区火了

    00:33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走进徐工重卡

    15:28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