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十年春华秋实 祁县欣盛运输与联合重卡共赴未来

早上8点,是祁县欣盛运输有限公司规定的上班时间。但是对于公司总经理王鹏瑞来说,这是一个模糊的数字,因为他总是来的比员工早,走得比大家迟,无论是公司业务还是员工生活,他都事无巨细,力求让大家都能以轻松愉悦的心态去迎接工作。

十年春华秋实 祁县欣盛运输与联合重卡共赴未来

也是在8点,祁县欣盛运输的各个环节也开始流动起来。

一辆车开出去了,又一辆车跟着发车了;这辆车正在这条线路上运行着,那辆车正在返程路上疾驰着……一整面墙的监控大屏上,密密麻麻的显示着每辆车的行动轨迹。除了关注监控,负责调度的同事也在不停的电话沟通着;车队长同样按部就班的忙碌着;不时的有驾驶员擦拭着车辆准备着出发,或者刚运货回来。

从十几年前王鹏瑞踏入卡车运输领域开始,这样的场景已经上演了无数遍。

开过饭店,配过货,再到后来的卡车运输,王鹏瑞都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十几年前,王鹏瑞开始进入焦炭运输,2009年成立了祁县欣盛运输公司,之后嗅到了市场发展的先机,果断转行到了危化品运输领域。

联合重卡

“当时也是看到危化品运输行业比较好做一些,而且国家也比较支持,当时公司没有运输资质,主要是和其他危化品运输企业开展合作,2013年正式申请了危化品运输资质之后,业务才开始走向了正规化。”

最初公司只有十几个人,几辆车,业务量较小,正式开展危化品运输业务后,祁县欣盛运输开始招兵买马,同年购买了15台联合重卡,大大提升了运输能力。2014年,祁县欣盛运输与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瑞恒化工签订了长期合作业务后,更是打开了在危化品运输领域深耕的大门。

十年春华秋实 祁县欣盛运输与联合重卡共赴未来

业务量增加的同时,对于祁县欣盛运输来说,既是动力也是压力。经过公司各个管理层及驾驶员团队的共同努力,祁县欣盛运输得到了一步一步的壮大,2016-2019年期间,公司新增车辆共计110台,运输量大大提升,同时也赢得了合作单位的认可和信赖。

其中,联合重卡作为祁县欣盛物流重要的重要合作伙伴也成为了公司发展壮大的助力者和见证者。

从正式从事危化品运输业务开始,联合重卡就成为了祁县欣盛运输不可或缺的运输主力,无论是从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还是服务,都为祁县欣盛运输的运输业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十年春华秋实 祁县欣盛运输与联合重卡共赴未来

“联合重卡的品质首先肯定是有保障的,我们的车基本上都是使用十年达到报废标准才报废的,最开始我们的跑的大部分是短途,一年也就是十几万公里,现在我们的运输路线从山西到宁夏等地,很多长途运输了,一年能跑20多万公里,有的车行驶里程达到了200多万公里。”

不仅如此,从服务上来说联合重卡也让欣盛运输也没有后顾之忧。据王鹏瑞介绍,无论有什么问题,服务站这边都能很快的解决了,包括车辆在外地的时候,有什么问题只要一个电话,就会帮助积极的沟通解决,即使是公司的维修人员遇到服务问题了,联合重卡同样随叫随到。

十年春华秋实 祁县欣盛运输与联合重卡共赴未来

作为重要的合作伙伴,祁县欣盛运输使用了多款联合重卡,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会根据实际的需求提出建议反哺,联合重卡也能积极快速的响应,截至目前,公司使用的联合重卡车辆配置都在不断的升级,为公司的运输效率不断助力。

十年春华秋实 祁县欣盛运输与联合重卡共赴未来

正是在各个合作伙伴的支持下以及公司员工的努力下,祁县欣盛运输的公司规模越来越壮大,从最初的十几个人几台车发展到了现在的两百多人,上百台车。

其中,公司员工中既有与公司一起发展十年以上的老员工,也有加入公司五六年的中坚力量,同时还有慕名而来的年轻驾驶员,运输车辆中同样有为公司服役接近十年的运输车,也有近两年采购的车辆。

从2013年正式转入危化品运输到2023年,十年栉风沐雨,十年春华秋实,十年不止是一个岁月的符号,更是欣盛运输成长收获的十年。

十年春华秋实 祁县欣盛运输与联合重卡共赴未来

2024年2月6日,祁县欣盛运输迎来了十周年庆典。

“站在欣盛10年发展的节点,以及下一个10年的开始,我会带领大家继续一路前行,我相信成功属于努力的每一个人,未来希望与合作伙伴们携手共赢,再创辉煌!

站在十年的节点,祁县欣盛运输未来路更长。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联合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联合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20万公里的徐工新能源渣土车,听听驾驶员如何评价

    00:53
  • 长续航,强动力,城配顶流庆铃纯电轻卡EVM100有多强?

    02:47
  • 你看这个车又“大”又“方”鑫源E3L后面能装,前面能躺

    04:05
  • 杠啥杠?你对纯电轻卡的误解有点深!

    03:08
  • 蓝擎EHPro万里长测之汉德车桥

    02:25
  • 紧跟形势!北汽重卡依托新质生产力拼未来

    02:30
  • 两会上有代表为商用车保险一事发声了

    02:14
  • 盘点那些两会上与卡友们紧密相关的提案

    04:57
  • 高颜又高端 庆铃新能源EVM100一眼就爱上的纯电轻卡

    02:50
  • 单次满电行驶520.46公里 宇通新能源轻卡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01:49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