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山东曹县首位吃螃蟹的人 是什么让冯忠可笃定选择北京重卡

对于一款从企业战略及品牌发布到全新产品下线上市,仅用两年半时间创造的一个商用车品牌——北京重卡,多数卡友基本都处于“观望”阶段。“好多年的老品牌都不太行,这新品牌能靠得住?” “等大家用完看看评价怎么样吧”......

总有人勇于吃螃蟹,来自山东曹县的冯忠可就是其中一位。“咱就喜欢尝试新鲜事物,这款重卡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就知道了。”2023年11月冯忠可入手了一款北京重卡,卡车网记者与这位山东曹县首位北京重卡用户进行了深度沟通,探寻其首吃“螃蟹”的勇气因何而来?

高效安全出勤稳 征服坎途游刃有余

干线物流的快速发展,再加上运价低迷油价高企的当下,高效出勤成为很多卡友对重卡的硬性要求。

“慢下来就意味着跑得趟数少赚的也少,可不就得加大油门快速跑。光咱自己想快不行,得车给力才行,之前就听说北京重卡有580马力的车,了解了一下感觉性能不错,就提了一辆。”

山东曹县首位吃螃蟹的人 是什么让冯忠可笃定选择北京重卡

从事运输行业的15年时间里,勇于“吃螃蟹”对冯忠可来说是常有的事,不仅敢于多次采购各大主机厂的新车,而且在货运中,也始终保持着敢拼敢干的行事作风,妥妥一个性格豪爽的山东汉子。

刚提回车,冯忠可就投入了忙碌的运输生活。日常从山东曹县到江西、湖北、重庆一带运输木纤维,等到目的地卸载完木纤维,他总会盘一盘手上的资源或者到网络平台上碰碰运气,搭一车出价相对较高的货。

“底气都是这款北京追梦给的,满载情况下,不论是面对怎样的恶劣工况,这款车的动力输出都游刃有余,爬坡、超车也毫不费力。”冯忠可的这辆北京重卡搭载康明斯X13发动机,排量为13L,最大输出580马力,峰值扭矩2600N·m,具有强劲的动力性能,在高原爬坡时,发动机1000转开始爆发出最大扭矩,能够充分满足冯忠可在高原山地等复杂路况下进行重货运输的动力需求。

跑山城重庆,一度令冯忠可对车辆的安全性担忧。“跑多山的路况,我最担心人车的安全性,遇上几公里甚至几十公里的长上下坡,车辆一旦出问题可就比较麻烦。我这款北京追梦配装了液力缓速器非常省心,上下坡非常稳,过弯也不飘,车辆配的辅助配置基本不用踩刹车,智能控制也比人脑更灵活,还能减少很多误操作,非常安全。”冯忠可说。

出色的制动效果归功于,北京重卡搭载了行业首创的SmartEBI智能制动系统,可根据车辆运营状态,智能协调行车制动、发动机缸内制动和液力缓速器制动三大系统,真正实现一脚刹车,从容制动。

节油舒适收益稳  运营无忧坦然前行

钱是挣下的,也是省出来的,一分一角在冯忠可眼中都非常宝贵。在冯忠可看来,好车的价值在于,越是行业不景气的时候,它越是能帮卡友提升竞争力,这在北京重卡上得到了证明。冯忠可表示:“康明斯发动机配上采埃孚AMT,这套动力链我之前开其他品牌的重卡就接触过,节油水平很高,放在北京追梦身上也是如此。”

以从山东到湖北的路线为例,往返全程1800公里左右,几乎都是满载35吨的状态,冯忠可的北京重卡平均油耗为百公里27L,在他的朋友圈里,这个油耗属于绝对的“盈家”。

“这个水平比之前使用的其他品牌车型百公里节省近5L油,按照现在7.11元/L的油价算下来,一趟跑下来就能省630多,一年到头省的钱就更多了。”北京重卡搭载了智能自主寻优节油系统、智能云控节油系统以及智能油耗管理系统三大数智节油技术,通过整车统领和一体化标定,使得整车综合油耗较同类产品降低8%,完全满足用户低成本运营的需求。

山东曹县首位吃螃蟹的人 是什么让冯忠可笃定选择北京重卡

能赚能省,北京重卡良好的驾乘舒适性也得到了冯忠可的认可,每天他都是精神饱满地出发每一程。“北京重卡车型的视野非常好,挡风玻璃尺寸大、后视镜镜面也大,视野更宽,气囊减震座椅带有腰托、背托功能,长时间开车也不感到疲惫,乘坐舒适性很好。每次我在等待装卸货的时候,有很多同行都来围观我这车,上车感受完都夸这车不错。”

服务响应很及时 高频用车更安心

北京重卡是保障用户赚钱致富的重要工具,服务是用户后顾无忧高效运输的保障。“前段时间的一天夜里,这款车的仪表盘上偶尔显示出几个故障码,咱不了解一看到就心慌,就赶紧给服务站打电话,服务人员第一时间为我解释了故障码的含义,并告诉我解决方法,这样的服务真令人感到安心。”冯忠可说。

北京重卡在全国建有1000+的服务网络,同时更是推出了比同类车型多保修2年的服务政策。相比于行业惯例,北京重卡多送2年延保,这不仅是对自身品质的高度自信,同时也进一步为卡友降本增效。对此,冯忠可表示:“跑运输这么多年,北京重卡的售后服务最给力!”

交谈下来,冯忠可的字字句句都透露着他对北京重卡充满了信心。为了表达对北京重卡的喜爱,冯忠可还特意做了一“诗”:雄鹰翱翔九天外,虎啸神州大地间。凤鸣虎啸乘风去,北京重卡迎风来。威武霸气又豪迈,高端大气真心帅。节油先锋不言败,从此吃下定心丸,一路相伴稳如山!

来源:卡车网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北京重卡 追梦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京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京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城配运输显身手 欧马可EX纯电轻卡为钱包增厚度!

    04:04
  • 低油耗、高舒适 服务及时 北京重卡助力绿通冷链运输

    01:28
  • 自重轻 操控性好 售后服务好 乘龙H7是不二选择

    01:22
  • 高效便捷 经济节能!徐工新能源4E5换电牵引车

    00:45
  • 陕汽商用车2024年会开启

    01:43
  • 买重卡选欧曼想省气选福康,运营超120万公里每年省2万元

    01:21
  • 开祥菱车,过幸福年!

    03:01
  • 爱跨越山海,欧曼守护重要的你

    04:11
  • 为伙伴敲响新年的幸福钟声

    04:57
  • 什么叫高端燃气重卡天花板?欧曼银河给你答案

    02:53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