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低温雨雪不断 清障刻不容缓,上汽红岩除雪车积极参与道路救援

近日,随着全国范围内寒潮的来袭,多地高速公路出现大面积积雪,给交通运输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关键时刻,上汽红岩除雪车积极参与雪障清除,将路面“积雪暗冰”一扫而空,助力高速公路恢复正常通行。低温雨雪不断 清障刻不容缓,上汽红岩除雪车积极参与道路救援

早在春节期间,上汽红岩除雪车就已参与到河南、湖北等地的道路救援工作中,它们迅速响应,高效清除高速公路上的积雪障碍,为道路通行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在除雪过程中,上汽红岩除雪车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更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和用户的一致好评。

坚固耐用 除雪先锋

这次参与除雪的上汽红岩重卡凭借其低温耐造、坚固车架和科学减重等优秀品质,以及出色的除雪效果,为高速公路的畅通提供了坚实保障。其底盘采用高强度合金材质的加强型车架,使整车在除雪过程中具有更强的稳定性和耐造性。前桥采用锻压工字梁设计,并通过了严格的70万次疲劳试验,具有轴荷大、承载能力强等特点,能够轻松应对湿滑路面。在确保整车安全和耐用的前提下,上汽红岩重卡还从材料、部件、结构三个方面进行了科学化减重,使整车自重低至15吨。这种轻量化设计不仅提高了车辆的承载能力,还有效提升了扫雪清障时的驾驶安全性。低温雨雪不断 清障刻不容缓,上汽红岩除雪车积极参与道路救援

在抢险扫雪期间,上汽红岩也积极为在途卡友们提供可靠支持。遍布全国的上汽红岩驿站为过往卡友提供免费的开水、简餐、日常药品以及交通指引、简易修车工具等暖心服务,确保他们在寒冷天气中能够“有热水喝、有热饭吃”。这种关怀和行动充分体现了上汽红岩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

目前,仍有部分路段正在经历降雪天气,上汽红岩重卡将继续坚守在现场,开展除雪清障工作,为高速公路的畅通保驾护航。作为重卡行业的知名企业,上汽红岩将不忘初心,不断提升产品技术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上汽红岩 除雪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上汽红岩,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上汽红岩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