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扩展中型卡车PreSet®轮端售后市场产品组合

康迈美国近日宣布康迈PreSet®轮端在售后市场的供应范围已得到显著扩展。这一举措将使更多车队能够享受到PreSet®轮端带来的快速服务和减少停运时间的优势,进一步巩固了康迈在商用车辆市场中的首选地位。

康迈PreSet®轮端不仅在中型车辆应用领域拥有广泛的供应网络,还为用户带来了诸多好处。这些轮端采用了先进的预调整技术和优质轮端油封,确保了卓越的性能和耐用性。

康迈PreSet®轮端的主要优势在于可显著节省时间。与传统的轮端维护相比,采用PreSet®轮端可以节省数小时的更换时间,使车辆能够更快地重新投入使用,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停运时间。

此外,拥有中型卡车的车队可享受当前多数商用车相同的行业内领先的质保服务。康迈通过专业的销售和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长达三年或350,000英里的保修期,用户可放心选择康迈PreSet®轮端,享受卓越的质量和可靠性。

“中型和重型车辆的客户对PreSet®和PreSet Plus®轮端降低服务复杂度和节省时间的效果非常满意。随着客户需求的增长,我们积极扩展售后PreSet®轮端系列,涵盖了FF前轴、R驱动轴、FC前轴、F驱动轴、L驱动轴以及190驱动轴等更多型号。”康迈北美销售副总裁 Brian Rieger说道。

面对商用车辆服务日益增长的复杂性,康迈致力于通过创新产品帮助用户节省时间和成本。为中型应用提供更多的PreSet®轮端选择,是最大程度缩短停运时间、为更多用户实现成本节约的重要一步。

来源:康迈轮端 作者:语天
文章关键词: 康迈轮端 免维护 油润滑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