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工厂应用光伏发电 逐绿前行

在中国30/60双碳背景下,“绿色”制造已经成为高质量发展最鲜明的底色,建设绿色工厂是绿色制造体系的重要抓手,是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实现新型工业化的内在要求。康迈作为商用车轮端技术的领军品牌,一直致力于推动可持续发展和环保行动。

2023年12月28日,康迈南京光伏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该项目采用了FM Global认证的高品质高安全性的光伏组件,能够高效地将太阳能转换为清洁电力。据测算,该项目每年将能够生产清洁电能40万千瓦时以上,超过康迈南京工厂电能消耗的50%,该项目的建成发电将大幅降低康迈南京工厂碳排放量,为清洁生产、零碳工厂、绿色工厂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23年,康迈集团还成立了ESG管理委员会(环境、社会责任和公司治理),就环境治理和环境保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项目的建成也为企业绿色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利保障。

未来,康迈将持续探索应用清洁能源、节能降耗技术、余热余压回收利用技术、选用低能耗产品等,为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生产做出更多贡献。

来源:康迈 作者:静乐
文章关键词: 康迈 光伏发电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