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万事干为先,奋进正当时!2023年康迈潍坊工厂荣获多项政府表彰

  2024年2月20日,潍坊市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在《中共昌邑市委昌邑市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23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企业的通报》中,康迈(潍坊)机械有限公司荣获“高质量发展先进企业”;山东康迈机械有限公司荣获“税收先进企业”称号,同时,也分别荣获所在街办“纳税突出贡献企业”,“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康迈(潍坊)机械有限公司

  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康迈依法诚信纳税行为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康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国家经济建设的极大认可。康迈感恩社会给予的发展机遇,感恩政府营造的良好营商环境,感恩广大客户及合作伙伴的信任与支持,让康迈得以稳健成长,持续创造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作为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康迈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信经营的原则,严守法律法规,积极履行纳税义务,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经济社会的持续发展。

  未来,康迈将把这份荣誉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更加优异的业绩回馈社会,实现企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和谐统一。

来源:康迈(潍坊)机械有限公司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