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新质生产力时代,新能源汽车以其高技术水平、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性等将成为时代的新宠儿。如何更好的发挥新能源汽车的更大价值呢?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的答案来了!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2024年3月6日,远程轻商春季新品上市发布会在郑州举办,活动现场远程不仅带来了2024轻商爆款升级产品,启动了全新车型7+m³大空间远程星享V7E的预售,而且还带来了远程无忧全生命周期价值升级,全面开启商用车领域“电比油赚,远程无忧”新时代。

生态升级 模式创新打造全生命周期远程无忧

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的发展如火如荼,继乘用车喊出“电比油低”的口号后,商用车行业也正直面用户的创富需求,开展了一场用户价值的争夺战。作为新能源商用车领域的佼佼者,远程再次挑战行业,率先开启了商用车领域“电比油赚 远程无忧”新时代。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在2023年推出的“远程无忧计划”引领“油电同价”的基础上,远程全面升级“远程无忧”,通过车电分离、保值回购、远程认证二手车、低碳循环再制造四大模式创新,为用户打造“买、用、退、换”立体化用户服务生态,在各环节价值创造中全面超越燃油车。

其中,远程首创的“车电分离”新销售模式从购买环节就大幅降低用户支出,并整合自有和第三方金融平台资源,为用户提供多种金融解决方案,让用户买的比油车低、还的比油车少、用的比油车省、赚的比油车多。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对于用户关注的二手车业务问题 ,现场发布的远程官方认证二手车平台,可快速实现二手车评估、回购,回购价格直接抵用户首付款,使燃油车用户0额外支出置换新能源商用车台,同时,依托此平台用户还可以选择寄卖、租赁等多种处理方案,全面解决用户的二手车置换问题。同时远程还提供了保值回购解决方案,指定车型可实现3年5折回购!

在活动现场的展车中,远程还展出了一款远程星智E200再制造车辆,而这同样是远程推出的低碳循环再制造业务,通过200多项目官方整车检测、对核心部件预防性维护,有效降低故障率、提高出勤率,并保证100%原厂配件且享有1年全国延保服务。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通过“生态远程”的打造,远程构建用户“低投入、高产出”营销新生态,让用户轻松实现“电比油更低、二手更保值、0元油换电、旧车再增值”。同时,依托远程e家,远程以数字化+全链路商业运营模式助力用户以最“简单”的方式赚取更多财富。

产品科技升级 远程星享V7E开启预售

产品作为核心竞争力,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同样毫不放松。在这次新品发布会上,远程带来了多款2024轻商产品,依托远程科技升级,从科技降险、载重、动力、续航、智能安全、舒适便利等方面对产品进行了全面优化。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远程2024款轻商产品全系匹配乘用车标准的科技安全配置,搭载了道路偏离和前向碰撞双预警系统、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ESC车身稳定系统降低事故风险等安全配置,让用户出行安全。

在能装多拉方面,远程一方面扩展了更加丰富的细分场景产品,另一方面通过升级大承载力后桥来提升承载力。为了让给车辆更加快跑,2024年远程持续发力“电动+醇氢”双黄金动力链,通过多方位降低能耗,提升续航能力,其中,远程星智H8M醇氢电动轻卡标配240L行业最大燃料箱,最高续航超过1100公里;星享F1E续航领先竞品近60公里。此外,在舒适性上,远程还进行了多项升级,满足用户的多角度需求。

活动现场,远程还发布了针对7方轻载市场推出的全新VAN车—远程星享V7E,这款产品5.3m长车身,拥有7方大容积;配备270度对开尾门和超1.2m宽大开口双侧门,上下货更便捷;同时,产品还拥有38度和48度高低电量组合,满足不同场景下的续航需求,与聚焦重载市场的远程星享E6双车组合,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目前,远程星享V7E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通过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官方微信小程序即可提前下单,用户还可以享受订金膨胀礼(支付6.6元意向金,可抵扣2000元购车款)、安全护航礼(购车赠送首年交强险)、客户回馈礼(购车送1000元充电卡)三重预定大礼包,限量666份,先到先得。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为了更好的帮助用户顺利开展创新运营模式,远程还分享了相关金融政策。活动现场,远程还与多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订单总量达5000台。此外,远程还聘任用户为品牌督导管,并在现场举行了聘任仪式。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开启“电比油赚”新时代 远程让用户真正“无忧”

经过近10年的发展,远程确立了“科技远程”、“生态远程”、“价值远程”三维一体的战略指引,正是在这一战略的引领下,远程迅速成为行业现象级品牌,不断引领行业发展,为用户价值的创造提供新思路,让价值真正无边界!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远程新能源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