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油电双驱 福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助株洲用户降本增效

株洲,又称建宁,是我国重要的“十字型”枢纽城市,不仅交通发达、而且环境优美,被评为国家绿化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为了响应城市号召,践行低碳发展,不少运输公司逐渐青睐新能源产品。其中,来自福田汽车的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凭借不俗的产品实力,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去年8月,紧随福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全国上市的余温,来自株洲的刘杰一次性购买了5辆超混轻卡。尽管是挂靠公司的统一采购,但用他的话讲,算是对上了胃口。

据了解,刘杰所经营的车辆主要以零食配送为主,既有城市内的短距离倒短,也有城际间的中远途配送,少则几十公里,多则上百公里,混动轻卡显然是现阶段最好的解决方案。“如果选择燃油车,市内拥堵的路况会比较耗油。如果是纯电车,城际远途运输,续航方面又存在比较大的焦虑。”刘杰表示,“混动的车就不一样了,城市用电,城际用油,既能省下一部分油钱又可以保持我运输的续航需求,集两种车型之所长,非常具有针对性”。

根据刘杰的介绍,他开的这台福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在市内的配送工作主要以纯电为主,尤其是拥堵路况下的走走停停,纯电的优势非常明显,起步0油耗,搭配制动能量回收,非常省。“况且福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上的是绿牌,在一些特定的时间段和路段内享有一定的路权,这对于我们在城市内的配送工作提供了不少便利。”刘杰补充说。至于城际间的中远途配送,具有燃油动力加持的福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也足以让人信赖,综合续航1000公里,根本不存在里程焦虑。

众所周知,混动轻卡的优势在于节能和环保。据刘杰计算,购车至今,5辆车的总里程数已接近30万公里。将油费和电费相加所得,平均每辆车一公里的实际费用支出在8毛钱左右。这一点让他非常满意。

“之前使用传统燃油车时,一公里的费用支出大概为1块钱以上。如今购买了福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后,5辆车行驶至今,保守计算已节省了6万块钱,这可是实打实的利润。”刘杰强调,要知道,这5辆车平时都在公共充电桩充电,服务费占据了大头。如果有条件在家充电,成本还会节省下一大截。

在刘杰看来,用车成本的降低仅是奥铃智蓝超混轻卡诸多优势的一方面。他指出,不止一个司机向他反映,这款混动轻卡的行驶质感和驾驶舒适性非常不错。尤其是标配的AMT自动换挡机构,彻底解放了左脚和右手,让坡道起步、走走停停变得从容且简单。

“我认为,混动是现阶段商用车应用最佳的解决方案。这个结论是我通过真金白银和实际应用所得出的。”刘杰表示,“如果大家仍然心存疑虑,不妨联系我,我会将5辆福田奥铃智蓝超混轻卡的更多使用体验和感受分享给大家,一起发家致富。”

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静乐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奥铃,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奥铃玉兔Ⅲ自动挡轻卡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城市配送自动挡轻卡”奖项

    01:06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城配物流最佳解决方案 奥铃智蓝HL混动轻卡

    03:03
  • 拉5吨尿素 实测奥铃玉兔III的超强节油性能

    04:24
  • 奥铃玉兔III真实油耗测评郑州开启

    01:25
  • 天津首位奥铃玉兔III用户陈老板:用它拉海鲜 省劲儿不费力

    03:45
  • 奥铃青春无敌版临沂上市

    01:25
  • 奥铃出超混轻卡 尽早提车练练手

    03:46
  • 玉兔再升级!AMT奥铃准备好了

    02:16
  • 选择奥铃就是选择了省钱之道

    02:34
相关文章
福田奥铃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