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舒适赚钱两不误,宜商宜家祥菱Q

时光慢慢走,生活却在急速向前,当我们还回荡在新年的余味时,货运市场已经进入了状态,一年之计在于春,来来往往的大街上满是货车行驶的痕迹,而那些在城配领域穿梭的卡友们在辛苦之余期待的不过是有辆趁手的致富工具,而新一代微卡祥菱Q刚好满足这个要求。

新一代微卡的极致座舱体验

宁德的彭师傅从事门窗安装工作十几年,已经更换了三辆货车,十多年的老司机对祥菱Q非常认可,他讲道:“祥菱Q给我带来的驾驶体验感是别的微卡所没有的,其驾乘舒适感更像是一辆乘用车,而非货车。”

温州的小葛是刚刚踏入货拉拉行业的新人,面对老旧造型的一众微卡,他果断选择祥菱Q作为自己的创富工具,他表示:“新一代的微卡就应该是这样的,轻轻松松开车,舒舒服服赚钱,传统的货车只会让这个行业的新生力量越来越少。”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祥菱Q智慧与美貌同在,舒适与实用并存。祥菱Q的全新一代智能座舱在配置上有着显著提升,仪表盘采用了7寸的彩色屏幕,能够提供清晰且直观的车辆信息显示,可选配的9寸中控大屏则提供了更加便捷的人机交互体验,无论是导航、音乐播放还是电话拨打,都能够在屏幕上轻松操作,其乘用化的细节打造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新一代运输伙伴的向往与追求!

祥菱Q作为一辆微卡,其座舱却丝毫看不出“微”在哪里,在1700mm的宽车身上,头部空间超过160mm(近二拳),膝部空间超过90mm(超一拳),为驾驶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此外,祥菱Q还具有灵活的转弯半径,最小转弯半径仅为5.5米,这使得车辆在走街串巷时更加灵活自如。

以用户价值为出发点,聚焦用户的用车场景与体验,新一代微卡祥菱Q的极致驾乘为用户带来了自在、愉悦的高品质体验!

创富路上的省钱小能手

祥菱车,幸福车,祥菱车,创富车,祥菱Q传承祥菱品牌创富基因,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为用户的创富之路提供了最有价值的帮助。

祥菱Q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双喷油器发动机,这种发动机帮助降低油耗高达10%,用户在使用祥菱Q的过程中,实现万公里可以省下高达1000元的油费,为用户节省了大量的运营成本。同时,祥菱Q还经过了超36万公里极限坏路和150万公里社会道路的验证,可靠的品质带来的是更可靠的运输旅途,让货运之旅更加的省时,省力,省钱!

祥菱Q的新能源车型在节能方面表现的同样出色,节能率高达12%。这意味着用户在使用新能源祥菱Q时,每公里的运营成本低至1毛钱,实现了低成本运营的目标,不仅如此,在当前新能源发展的大环境下,其优秀的新能源微卡更是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为双碳战略的实现贡献了祥菱力量。

在当前的城配运输领域中,微卡已经成为运输主流,而祥菱Q小巧玲珑的身影出现在了众多运输工况之中,百货、快递、家装、果蔬、散杂、亦或者是家庭自用,祥菱Q舒适的驾驶体验,百变的应用性能,是香菱角们宜商宜家的最好伙伴,更是持续推动微卡品类向低碳、节能、科技、智能化等领域发展,肩负起“让万物移动更自由”责任的新一代微卡最佳代表!

来源:卡车网 作者:齐静春
文章关键词: 福田祥菱 Q 微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祥菱,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为家庭,我选择祥菱Q做搭档!

    03:41
  • 开祥菱车,过幸福年!

    03:01
  • 为伙伴敲响新年的幸福钟声

    04:57
  • 恭喜祥菱Q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末端物流纯电微卡

    02:22
  • 潮酷时代,祥菱Q与他奔赴美好未来!

    03:53
  • 福田祥菱Q:我的舒适港湾

    03:47
  • 福田祥菱Q,为幸福做定义!

    03:45
  • “占山为王者”的运输利器

    02:15
  • 小镇迎新风,福田祥菱Q的水果之路

    02:12
  • 千里马遇伯乐 爱意不掩饰

    01:36
相关文章
福田祥菱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