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奋斗春天里,解放自卸展硬核实力

目前,结合国家宏观政策展望,消费增长、新能源发展和新基建建设预计成为2024年国内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这也意味着春季自卸车市场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综合往年销量数据分析,加上春节后复工潮来袭,3月份的自卸车市场需求将有望回暖。

作为中国商用车领军企业,一汽解放为用户带来了自卸车领域的质优选择。一汽解放的三大热销车型——新J6L经典版自卸车、J6L专款城建渣土自卸车、新J6P经典版自卸车,必将展现其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为卡友带来更多惊喜。

轻装上阵劲驰八方——解放新J6L经典版全新升级自卸车

作为城市建设、工程建设的必备运输工具,一台好的自卸车看重的就是专业性,解放新J6L经典版自卸车针对工程场景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该款车型可匹配解放动力8L/9L/11L版自卸专属动力,起步有劲、加速有力。最大功率490Ps,最大扭矩达2320N·m,动力澎湃,可轻松应对各种极端路况。在舒适性方面,新J6L经典版自卸车采用全新设计驾驶室悬置,兼顾“好路”“坏路”各种路面使用工况需求,无惧颠簸;升级舒适座椅、升级整体操纵系统,有效减少驾驶疲劳感;全新制动器方案、ABS制动系统还能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提高驻车能力,给卡友们带来最安心的驾驶体验。在车身自重方面,匹配了高承载工程车专用桥,轻量化设计,结构化降重,多拉快跑,有效降低运营成本,增加卡友收益。超长换油,减少进站次数,提高出勤率的同时,降低保养成本,保证持久行车。此外,新J6L经典版自卸车采用工程专属底盘,高强度车架,举升稳定,承载力强,使用寿命长,可靠性更高。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自卸车,早已成为众多卡友的心头好。奋斗春天里,解放自卸展硬核实力

可靠又节油、城建好帮手——解放J6L专款城建渣土自卸车

对于城建渣土用户来说,大家选择车辆时首要关注的是动力可靠和高效节油。解放J6L专款城建渣土自卸车在动力方面全面升级,它配备了工程版发动机、工程版铝壳变速箱、全新260轮减桥,可靠性更好,传动效率更高。该款车型还提供8L、9L、11L三款发动机可选,为用户提供更加灵活的选择。节油方面,该款车型匹配了全新开发的工程版发动机,整车综合工况油耗再降1~2升。同时,采用高压缩比快速燃烧技术,进一步提升燃油利用率。在舒适性方面,解放J6L专款城建渣土自卸车同样表现出色:它采用新型复合铝箔吸音棉降噪技术,有效提升驾驶室的低频隔声和隔声能力;驾驶室4点全浮悬置,保证了不同路况下的良好舒适性。同时,配备国内知名品牌空气座椅,为驾驶员带来更舒适的用车体验。奋斗春天里,解放自卸展硬核实力

品质传承,澎湃稳行——解放新J6P经典版全新升级自卸车

此外,解放专为煤炭、砂石等细分市场打造的新J6P经典版自卸车可匹配解放动力9L/11L/13L版自卸专属动力,最大功率490Ps,最大扭矩达2320N·m,展现出强劲的动力性能。同时,高效SCR主动再生技术的应用,确保了在复杂工况下的高效运营。此外,整车内饰也进行全面升级,包括全新多功能方向盘、智能操控、仪表盘造型和储物空间等,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便捷的驾驶环境。在车辆性能方面,该车拥有工程车专属底盘,自重更低,燃油经济性更佳。行业最优的底盘离地间隙确保了强大的通过能力和抗侧倾能力,使转弯更加平稳,车速更快。此外,解放还为自卸车推出了专属服务政策,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专业的服务。奋斗春天里,解放自卸展硬核实力

为应对市场需求变化,一汽解放持续深化产品品质提升。新J6L经典版自卸车经过全面升级,以轻量化设计和灵活的动力选择,满足了城市建设的个性化需求。而J6L专款城建渣土自卸车因其节油高效和可靠性强,赢得了城建渣土运输市场的青睐。进一步升级的新J6P经典版自卸车,更以其卓越品质和澎湃动力,稳固其在工程运输领域中的领先地位。在即将到来的基建高峰期,相信一汽解放自卸产品定会大显身手!以更多高品质车型,推动自卸车市场的持续繁荣。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J6L 自卸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