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从“冷链村”到“奔驰村”,他们为何选择奔驰卡车?

  李建峰,既是位老司机,也是位“老冷藏”,多年来一直想找到集经济、安全、可靠、舒适于一身的运输车辆,直到2023年上半年选择了奔驰Actros 2648 480马力6x4牵引车才算如愿以偿。
从“冷链村”到“奔驰村”,他们为何选择奔驰卡车?

  “相比于之前用过的车,奔驰Actros更省油。”进入冷藏运输行业之后的李建峰对车辆始终保持“高标准”要求。“冷藏运输对时效要求很高,尤其是冷鲜产品和水果,都必须按时送到,因此这么多年来我坚持选择行业内主流品牌的高端旗舰车型,为的就是最大程度保证时效。”

  最初听说奔驰卡车不仅性能及品质过硬,还特省油,李建峰并没有直观的感受,直到听当地经销商详细介绍过车辆运营的相关数据后才动心。“油价升到7块多以后就没再降下来,对我们这些跑长途的卡车司机来说,成本支出压力确实很大,如果奔驰卡车能够比原来的车更省油,就等于是让我们多挣钱了。”

  作为实力担当,奔驰卡车着实不负期待。李建峰提车上路,奔驰Actros立即发挥出优异性能。“开始跑的几趟,看着仪表盘上的数据,真挺‘震惊’的。为了验证数据,我在加油的时候也核算过,和仪表上的数据基本一致。”
从“冷链村”到“奔驰村”,他们为何选择奔驰卡车?

  在平原高速标载工况下,奔驰Actros 480马力牵引车(6×4),加13.7米三轴冷藏厢挂车(容积81立方),油耗能够保持在23L/100km左右。“以年运营20万公里核算,开上奔驰卡车后,我比原来每年至少能省15万油钱。”

  很快,朋友圈里的卡友们都知道李建峰的奔驰卡车“特别省”。

  话说,李建峰在河北老家虽然不是最早跑冷藏运输的,却也是位“资深老炮”,朋友圈里跑冷藏的同乡们对他都很尊重,也很信任。看到奔驰卡车的油耗数据,大家对奔驰卡车的认识更加具体了。
从“冷链村”到“奔驰村”,他们为何选择奔驰卡车?

  2023年,在油价高企和市场竞争加剧的双重压力之下,只有节油性能突出的车辆才能帮助用户在竞争中抢占先机,创造更大价值。
从“冷链村”到“奔驰村”,他们为何选择奔驰卡车?

  显然,奔驰卡车正是冷藏运输行业的不二之选!

  “我们早些年跑车,每一次出车回家后都要花点时间修车,出勤率没有保证。最近几年,卡车的技术进步,制造水平也提高了不少,但还会不时有些小毛病。自从开上奔驰卡车,我们还没在修车上花时间,每次出车,停车睡觉,开车就走,除了定期保养的事,其他的完全不用操心,出勤率百分之百。这样算下来,每个月跑的趟数也有增加,经济效益肯定要提高。”李建峰说,正是因为看到奔驰卡车既能省又能挣,大家才真正从佩服到信服。
从“冷链村”到“奔驰村”,他们为何选择奔驰卡车?

  奔驰卡车车主李建峰(左)、赵士勇(右)

  赵士勇与李建峰同乡,正是因为详细了解了奔驰卡车,才下决定订车。赵士勇说:“‘奔驰’是国际大品牌,卡车里的‘顶级’,品质肯定没得说。况且我跟着李建峰跑车,对车的油耗,还有安全性都有了解,选‘奔驰’当然错不了。”
从“冷链村”到“奔驰村”,他们为何选择奔驰卡车?

  “李建峰的家乡发展冷藏运输比较早、规模比较大,大家对车辆的要求都比较高,认识也相对全面,听说奔驰卡车省油,马上就有很多用户订车。”邢台顺鹏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邢台顺鹏”)销售总监豆云朝介绍,奔驰Actros和奔驰Actros C以实际表现迅速赢得用户青睐。“在我们地区,奔驰卡车的复购率非常高。李建峰在春节前就订了一辆530马力的奔驰Actros,马上就要投入运营。他们村近期也有多位车主订车,‘冷链村’俨然要发展成为一座‘奔驰村’。”

来源:梅赛德斯奔驰卡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梅赛德斯 奔驰卡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