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重汽大同地区新晋一级经销商:拼就是了!

重汽自年初至今的精力很大程度上都放在了山西市场。

坦率的说,山西并不是重汽传统的强势区域,甚至在很多城市区域的经销渠道都相对羸弱。不过,在气价仍将持续低位运行的当下,在燃气车占比高达9成的山西市场,永争第一的重汽没有理由置之不理。

永争第一的方式方法有很多,增加优质渠道网络仅仅是其中之一,大同耀晟就是典型代表。作为重汽在山西大同的又一家一级经销渠道,它年轻有活力,更重要的是,它背靠着实力雄厚的河北诚实集团。据悉,河北诚实集团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石家庄,是一家集商用车与乘用车经销服务、后市场服务(主营业务)及环保,大健康等板块于一身的综合型企业。

其实,大同耀晟选择近日正式开业,开业现场更是把一众二网渠道分销商以及客户朋友聚在一起,就是要展现出自身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聚拢人气,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铺平道路。本质上讲,这次开业活动是由重汽“搭台”,大同耀晟来“唱戏”,重汽给足了大同耀晟面子,当然大同耀晟也会努力回馈重汽。正如大同耀晟店总李昊阳所说,大同耀晟要在2024年进一步提升市占份额,要尽全力从竞品嘴里“抢食”。

主机厂与经销商之间本质上是双向选择,互利共赢。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当下,大同耀晟为何愿意选择重汽?

李昊阳对此表示,一是基于理念上的相近,诚实集团的口号是“让客户更强大”,重汽的口号是“让客户更赚钱”,话说的都比较实在,具体操作上都很落地,相比较而言也会更关注客户;二是因为重汽更有活力,拼劲儿更足,精神面貌上更积极;三是由于此前诚实集团已经在大同地区积累下了一些分销渠道,根据这些渠道反馈与重汽合作会更具有前景;四是因为重汽在大同地区的主销产品豪沃MAX燃气车与潍柴的适配性更好,无论是在气耗上,还是在自重和可靠性上,产品都具有一定的比较优势。

对于以煤炭资源类运输为主的大同市场,初来乍到的大同耀晟本质还需要进一步的积累和沉淀。用李昊阳的话说就是,通过早前积攒下的分销渠道逐步收获忠实用户,通过服务质量的提升让客户获益,让客户更强大。

针对服务质量的提升方面,李昊阳直言大同耀晟的核心优势就是河北诚实集团。它可以帮助用户解决ETC问题、加气难问题、货源问题以及车队管理等现实问题。

他还补充道:“原来是思考如何盈利,在内卷极为严重的当下思考的是如何帮助用户节省运营成本。”

据了解,重汽去年在大同地区的市占率仅为第三名,仍有提升空间。由于本地用户对潍柴品牌的认可度很高,这也让配有潍柴燃气机的豪沃MAX和TX7有了进一步上量的可能。

李昊阳最后表示:“MAX是主销车,TX7也会跟着销售一些。我个人预计今年大同地区的上牌数量在6000辆上下,燃气车至少要在9成,对于大同耀晟而言,一切都是崭新的,拼就是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曹卓然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重汽大同又一经销商开业

    01:29
  • 重汽海西打响新春第一枪 与政府携手共同为用户赋能

    00:01:45
  • 中国重汽荣获“2024年度值得用户信赖海外国家拓展之星奖”

    01:44
  • 中国重汽携一众新品亮相2024合作伙伴大会

    02:14
  • 谭旭光2024年新年寄语

    02:37
  • 世界一流 中国一流 中国重汽2024年让客户更赚钱

    01:55
  • 中国重汽称霸国产消防底盘,原因到底是什么?

    03:29
  • 中国重汽乌兹别克斯坦工厂第3000辆卡车下线

    00:09
  • 仍在不断努力!重汽出口业务诠释强者恒强

    02:57
  • 中国重汽荣获2022-2023年度定制化海外运输装备提供商

    01:02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