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现场签约55台 江淮格尔发“冰鲜1号”展现优质产品力

六十年,一甲子,江淮汽车不断创造着新历史。

具有深厚技术底蕴的江淮重卡,一路创新求变。在强大品牌力的支撑下,专注提升产品力。

2024年3月26日,具有60年底盘制造积淀的江淮重卡与深耕制冷行业38年的澳柯玛强强联合,推出新一代“冰鲜1号”冷藏车,为卡友提供更加可靠、节能、舒适、智能、无忧的冷链场景物流解决方案。

       多重创新,助力卡友降本增效。“冰鲜1号”冷藏车在底盘降重和降高方面均再次取得突破,使得车辆的重心更稳,可实现更大的承载量,让用户轻松实现合规多载。此外,“冰鲜1号”冷藏车还加大了发电机。相较于常规装配的70A—80A的发电机,“冰鲜1号”冷藏车最大可装配180A的发电机,使得制冷速度更快,效率更高,同时还更省油。大功率发电机加上澳柯玛冷藏箱体,再热的天都不怕。

一键怠速打冷功能,省力又省油。从事冷链运输的卡友都知道,在停车装卸货需要驻车打冷的时候,发动机怠速运转打冷效率太低,司机往往需要一直脚踩油门,提升发动机转速,从而维持制冷效果,劳心费力。“冰鲜1号”冷藏车瞄准卡友这一需求痛点,配置了一键怠速打冷功能。卡友在装卸货时,只需按动定速巡航开关,发动机转速就可以从怠速700转/分钟一键升速至1200转/分钟,无需卡友再长时间用脚踩高转速,不仅提升了打冷效率,还降低了劳动强度,一举多得。

从细节处让卡友倍感舒适。“冰鲜1号”冷藏车的驾驶室采用高顶双卧、平地板设计,驾驶室空间更大,通过性更好,为卡友提供了更多的活动空间和储物空间。智能化、科技感也是“冰鲜1号”冷藏车的发展方向,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升窗、中控锁、四路影像等设计让行车操作更加便利。此外“冰鲜1号”冷藏车还装配电动加热后视镜,无惧雨雪天气,行车更安全。

行业首创超长质保。冷藏车最怕坏在路上,或者经常去维修,运输冷链生鲜产品对车辆的稳定性提出了很高要求,车辆出问题意味着货值大量损失,对此用户都十分关注冷藏车的售后服务政策。“冰鲜1号”冷藏车此次更是推出了6大王炸服务政策:60个月/不限里程超长质保;保修期内免费更换备件后,质保时间归零,重新计算质保期;冷藏车首保全免费;如果车辆故障无法进站,提供免费外出服务;质保期内,车辆故障无法行驶,提供免费救援;底盘故障,维停超24小时后,每增加1天,给予用户500-1000元的误工补贴。如此长的质保期几乎覆盖了冷藏车使用全周期,特殊情况下还可用户提供误工补贴,如此完备的售后服务政策后,是江淮重卡对产品的高度自信。

高端品质加上优质服务,“冰鲜1号”冷藏车如虎添翼,广受认可,在发布会现场签约55辆订单。山东一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董老板表示,公司现在有100多辆冷藏车,其中一多半都是江淮的,这次又订了30台“冰鲜1号”冷藏车,这车用着经济性很高,还特别可靠。

好产品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用户的检验。“冰鲜1号”冷藏车,江淮重卡的又一力作。60年来的辉煌历程,必将不断再创辉煌,再造经典。

来源:卡车网 作者:静乐
文章关键词: 江淮格尔发 冰鲜1号 冷藏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格尔发,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江淮格尔发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