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发现信赖】一趟省出2000多!东康燃气一体化动力链助力卡友极速奔富

接起电话,王涛便开始侃侃而谈。入行快递运输行业将近五年,他的语气里仍然满怀着憧憬和热情。一名乐观的东北人,在安徽跑运输。从入行到现在,王涛开过两辆东风天龙品牌的车,现在他驾驶的是东风天龙旗舰530马力燃气车,“就是觉得这个车好,气耗特别低,特省钱”,他的语气里充满了信任感。
从入行到现在,王涛开过两辆东风天龙品牌的车,现在他驾驶的是东风天龙旗舰530马力燃气车,“就是觉得这个车好,气耗特别低,特省钱”,他的语气里充满了信任感。

跑出绝佳气耗一趟能省2000多元

谈到王涛现在驾驶的这辆东风天龙旗舰530马力燃气车,他最大的印象就是“省”。以前他一直开油车,去年7月份开始接触燃气车。当时公司把20多辆燃油车都换成了燃气车,王涛跟车队队长聊天时候的一句话让他印象深刻,队长说“别看燃气车车头比燃油车贵,换了燃气车,加气能省好多钱,很快就能回本,而且这是大趋势。”

听了队长说的燃气车的优势,他开始留意这辆东风天龙燃气车的气耗。王涛主要从事快递运输,从合肥往返广东,全程2700多公里。对比了油价和气价,他发现换了这辆燃气车,一趟就能省下2000多元,车队20多辆车,一次就能省4万多!王涛通过亲身体验,更加明白了燃气车的优势,太能省了!

从入行到现在,王涛开过两辆东风天龙品牌的车,现在他驾驶的是东风天龙旗舰530马力燃气车,“就是觉得这个车好,气耗特别低,特省钱”,他的语气里充满了信任感。

这辆车比其他同类车型更能省。王涛现在驾驶的这辆车搭载了东康燃气一体化动力链,百公里平均气耗能达到25、26公斤,大大优于其他车辆,高科技创造出了优成绩。东风康明斯燃气一体化动力链采用智慧大脑2.0+智能控制换挡,可以根据车重、坡度和油门等计算换挡点,让发动机始终运行在最低能耗区间,比同类型产品能省5%的气耗,运营成本大大降低。“成本低了,我们就能多赚点”,王涛笑着说。

动力强劲无惧路况挑战极速奔富

快递运输是出了名的“卷”。从“三天到货”到“次日达”再到“当日达”,快递运输不断“卷”出新高度,“快”成了每位从事快递运输的卡友们的关注焦点。为了更快更好地将快递运输到目的地,就需要一辆动力强劲,无惧各种路况挑战的“神车”相助。

王涛的这辆车让他不断跑出加速度,每次都能提前到达。车辆搭载的东康燃气一体化动力链由Z15N燃气发动机与赢动AMT深度集成,底层数据实现互通,实现了更高的巡航功率,低速扭矩提升20%以上,起步稳,加速快,高速超车不在话下,更快到达。

全程2700多公里的线路,路况复杂,不少坡路。“拉着20多吨的货,上坡下坡仍然轻轻松松”王涛称赞道。长线运输,就需要一辆不挑路况的车。“上坡时候,脚一踩,就知道这发动机有劲儿,开着这辆车,从来就没担心过时效问题。”

驾驶舒适故障率低开着舒心又放心

公司刚换燃气车时,王涛还在疑虑自己会不会开这个车,操作起来会不会变复杂?队长回答他说:“开起来都一样,甚至更省心,到加气站加气就行了,其他都调好了。”王涛一试,果真是这样。现在这辆车是自动挡,从手动挡换到自动挡,胳膊没那么酸了,开车省了不少劲儿。车辆搭载的东风康明斯燃气一体化动力链还拥有十多种驾驶模式,换挡时更加灵敏、简便和平顺,解放了卡友们的左脚和右手,让驾驶更轻松。从入行到现在,王涛开过两辆东风天龙品牌的车,现在他驾驶的是东风天龙旗舰530马力燃气车,“就是觉得这个车好,气耗特别低,特省钱”,他的语气里充满了信任感。

“这车两个月跑了6万多公里了,基本什么问题都没有”,低故障率保证了高出勤率,多出车一天就多赚一天。燃气车也不用像燃油车那样加尿素,在维修保养成本方面更加低。能省能赚,开着舒心又放心,这不就是卡友们的最优选吗?

结语

在运输行业竞争日渐加剧的情形下,寻找一辆能省又能赚的车成了当务之急。“我以后都认准这个车了”,绝佳的气耗、超强的动力让王涛深深折服,他十分信赖东风天龙的品质,信任东康发动机的性能。

一辆好车,能为卡友们创造一种新生活。王涛对生活满满的期待里,有“东风”的一臂之力。“东康”相伴,皆是坦途。

来源:卡车网 作者:君君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