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荣获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APEX供应商奖

2024年3月4日卡车网记者获悉,近日,康迈(ConMet)在戴姆勒卡车北美零部件(DTNA Parts)的卓越零部件计划(APEX)中荣获2022-2023年度供应商奖项。该奖项表彰了康迈作为售后零部件和组件供应商的卓越表现。
康迈荣获戴姆勒卡车北美公司APEX供应商奖

2024年是戴姆勒卡车北美零部件APEX计划启动的第一年,这是一个享有盛誉的奖项,以表彰在售后渠道中表现出色的经销商和供应商,包括准时交付、质量和支持。康迈是仅有的八家获得APEX奖项的戴姆勒卡车北美合作伙伴之一。

康迈OES售后市场销售总监—— Nate Nielsen表示:“我们非常感激能够因我们OEM认证产品的质量和性能以及价值而得到认可,我们感激并重视与戴姆勒卡车北美过去几十年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期待进一步加强双方合作,继续提供卓越和创新。”

在与戴姆勒卡车北美的合作过程中,康迈赢得了众多供应商荣誉,体现了康迈对提供卓越产品和服务的承诺。除了APEX售后奖项外,康迈还获得了质量大师奖,表彰其工厂的出色工作,其中康迈在北卡罗来纳州门罗的工厂已连续33年获得该项荣誉。这些令人瞩目的成就证明了康迈对质量和卓越的坚定承诺。

来源:康迈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轮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