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康迈面对面第二季即将开播,3月26日邀你一同感受“热辣滚烫”

冬去春来,金龙献瑞!大家还沉浸在新年的欢乐祥和氛围中,但对于卡车人来讲,迎春3月已是新年开工之际,卡友们将奔赴新的征程,而《康迈面对面》也即将拉开第二季的序幕。作为一档角度犀利且充满温情的直播节目,《康迈面对面》一直将“硬核观点”与卡友“行业钱途”紧密连接起来,在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大环境下,让卡友们如沐春风。康迈面对面第二季即将开播,3月26日邀你一同感受“热辣滚烫”

2024年3月26日,《康迈面对面》第二季第一期节目将重装登场,这次的“新春头炮”,又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

第二季将延续此前的直播形式,第一期由康迈的高级客户经理张武担任主持人,邀请合肥丰乐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朝艳以及卡车e族总编赵家耀担任嘉宾。康迈面对面第二季即将开播,3月26日邀你一同感受“热辣滚烫”

往期节目截图

2023年,整个商用车行业全年累计销售403万辆,累计增长22%。出口细分领域,去年出口77万辆,同比增长了32%以上。中国卡车走出国门,代表着中国卡车已经崛起,具备了与进口卡车掰手腕的实力!

毫无疑问,高质量发展令整个商用车行业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作为商用车行业轮毂、结构塑料和铝制铸件的全球领先制造品牌,康迈将如何面对这场变革洪流?康迈面对面第二季即将开播,3月26日邀你一同感受“热辣滚烫”

国产卡车的迅速崛起离不开市场与用户的双向奔赴,随着卡友群体愈发年轻化,大家养车、用车理念不断升级,愈发能够认可“高端=高值”这个概念,这样好的产品才有用武之地。康迈免维护轮端如今已是高端重卡标配,为卡友们带来了高出勤体验,大幅提升运营效率。“开车穷,修车富,打黄油的住别墅”已成过去式。

智能化、新能源化是整个商用车行业努力的大方向,将之拆分成每个时间节点来看,未来五年、十年则会着解决细分领域痛点、逐步形成专车专用,最终构建更加专业、健康的物流生态。康迈面对面第二季即将开播,3月26日邀你一同感受“热辣滚烫”

比如挂车领域,康迈推出的挂车免维护轮端,凭借免维护、安全高、成本低、主挂一体等优势,赢得了用户一致好评;

比如越来越有活力的中卡领域,康迈推出了FF中卡车型油润滑免维护轮端,进一步实现降本增效;

再如绿色领域,康迈拿出了低碳方案,将“创新之手”伸向了更细枝末节的密封、轴承、油润滑、铝材料方面,以新型低摩擦油封、低滚阻轴承等技术,为“双碳”战略添砖加瓦,真正实现高质量发展转型。康迈面对面第二季即将开播,3月26日邀你一同感受“热辣滚烫”

高质量发展是近些年的关键热词,各行各业都在讲,但卡友们真正关心的还是如何在变革机遇中把握方向?如何创造更高的价值?目前还只是“开胃前菜”,真正的“大餐”等着各位卡友3月26日直播互动去解锁。三位大咖也将在节目中分享自己的观点,为各位卡友奉献一场精彩的直播盛宴,大家敬请期待吧!

来源:康迈轮毂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康迈 轮毂 轮端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康迈,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康迈相关产品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