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好产品+好服务,华中蓄电池“质”敬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如约而至,“品质”“诚信”等关键词再次被拉回公众视野,315不止是一句口号更是一份坚实的责任。作为商用车蓄电池领头羊的华中蓄电池,时刻把消费者权益放在首位,在不断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加强人性化的售后服务,率先在行业内推行全国联保服务,实现汽车蓄电池“一地购买,全国保修”。

在物流中发挥重要作用的大型卡车,汽车蓄电池使用频率远高于普通汽车。在长途驾驶过程中,卡车司机不仅需要更“皮实”的产品,也希望蓄电池能随时购买、随处保修,而不是在出现问题时只能随处找个维修点。

依托骆驼覆盖国内31个省市地区的11万多家终端网点,华中蓄电池的全国联保服务拥有庞大的网点支撑,在车主遇到蓄电池故障时,能得到快速的服务响应。而华中蓄电池的全国联保服务不单纯是蓄电池的维修和更换,也是品牌获取市场需求的关键渠道。用户使用后的真实感受、意见或建议,通过良好的售后服务系统得以全面收集,继而成为企业改进产品的重要依据。好产品+好服务,华中蓄电池“质”敬315

华中蓄电池推行的全国联保服务政策,体现了华中品牌对消费者高度的责任感,也展示了华中蓄电池强大的产品力。源于骆驼的四大核心技术,造就了华中蓄电池寿命长、低损耗、耐振动的强大优势。其中,Duralife技术提高了蓄电池抗氧化能力,使得电阻更低,电池寿命更长久;全新合金技术能增强电池抗腐蚀性能,高导电性碳材料的添加使得蓄电池使用时间更持久;再配合科学极板固化工艺,有效抗脱落抗震,提高电池使用寿命。

车主购买华中蓄电池产品后,将自动生成电子质保卡,除享受全国联保服务外,部分商用车蓄电池质保期可达18个月。一流的品质,融合完善的服务,产生出1加1大于2的品牌效应。华中蓄电池深深植根商用车蓄电池领域,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售后服务保障,让购买更安心,售后更放心!

来源:华中蓄电池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华中蓄电池 骆驼集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