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超300台!徐工纯电动轻卡火力全开迎市场

扬帆起航,攀高向新。近日,超300台徐工汉驰纯电动轻卡批量发车,前往河南、四川、海南、浙江、安徽、广东等多个省市,协同客户全面开启高效、清洁城配物流运输作业新篇章。

作为本次交付的全新一代徐工纯电动轻卡——巨能星,一经发布就颇受市场青睐,车辆采用轻量化、传动效率更高的集成式电驱桥,打造徐工汉驰纯电动轻卡行业内独有的技术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徐工汉驰纯电动轻卡在常用充电区域做了深度优化,提升电倍率,将电量从20%充至80%只需要35分钟,可满足用户远距离货运需求,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纯电动轻卡。
超300台!徐工纯电动轻卡火力全开迎市场

订购徐工汉驰轻卡巨能星的用户表示:徐工汉驰巨能星成本优势十分显著,节能高效、安全可靠,而且续航里程、充电效率都十分可靠,我相信一定可以为公司物流产业的高效运营奠基铺路。超300台!徐工纯电动轻卡火力全开迎市场

徐工汽车坚持正向研发,不断夯实产品核心竞争力,短短一年时间就在轻卡板块实现了新能源物流车、专用车、工程车的量产。据悉,近期还会有千余台徐工汉驰纯电动轻卡陆续发往全国各地,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低碳、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超300台!徐工纯电动轻卡火力全开迎市场

围绕客户需求,聚焦客户价值,创造生态体验。徐工汽车将积极贯彻落实“高质量、控风险、世界级、稳增长”企业经营发展方针,聚焦产业“五化”转型升级,以高质量产品,为更多区域的用户提供“创富”良方。
超300台!徐工纯电动轻卡火力全开迎市场

来源:徐工汽车 作者:君君
文章关键词: 徐工 徐工汉驰 纯电动 轻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汉驰,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徐工汉驰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